万物皆有灵:正告蚊子书

高山(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20日】

在正见网上看到很多“万物皆有灵”这方面的文章,我也想起了我在2001年的神奇经历,写出来与大家共享。

2001年秋天,我运用神通(那时不知啥是神通,后来总结时认为是正念)从邪恶的羁押地走出后,借住在市郊的一个地方。这里楼房很破旧,周围都是荒草和臭水沟,房间虽然很多,但长年无人居住很破旧,有几个纱窗也是有很多漏洞,蚊子多的碰脸。每天早上照镜子一看,凡是裸露的皮肤,脸上、胳膊上遍布着层层小红点,一道一道的血迹,都是被蚊子咬的,手一划拉就能弄死许多蚊子,所以身上、衣服上到处都有血渍。虽然那时我早已不怕蚊子咬了,(得法前蚊子一咬就是一个大疙瘩,一挠就化脓好长时间才能好。)但每天脸上层层红点,像出麻疹一样,看着真别扭。一天看明慧文章受同修的启发,就想我得跟蚊子沟通一下,说不定能改变现在的居住环境。当即就拿起笔写了一张“正告蚊子书”我是这样写的:

正告蚊子书

这里众多蚊子:我是大法弟子,被邪恶迫害有家不能回,流落在这里,每天晚上还被你们咬。大法弟子都是好人,是在助师正法、救度世人,你们不分好坏每天咬我,你们这是干扰迫害大法弟子,就是在助纣为虐。我知道你们也是为了生存,但你们也得有善恶之分哪,你们可以去咬那些坏人,咬那些迫害大法的恶人,那也算你们立功了,下一世你们可能会转世成人,也能得宇宙大法呢。你们不能帮我,也不要干扰我。我正告你们赶快离开这里,不要再干迫害大法弟子的坏事了。正告此时生效。

写好后也没多想,就粘在窗子边上了。当晚奇迹就出现了,屋里就听到几个蚊子的嗡嗡声,也不往脸上扑了。第二天晚上,屋子里就一个蚊子也没有了,而在另外的屋里照样有成群的蚊子,更神奇的是我走到哪个屋子,哪个屋子里的蚊子一会就飞走了。

后来我把这件神奇的事跟许多同修说了,我的一位姐姐同修就是用我告诉她的这个方法在世人面前证实了大法;我的姐姐在海边有一套老房子,因为离海近、环境好,每年夏天经常有亲友拖家带口的到她家度假,大姐一家总是热情招待并讲真相救了不少人。海边蚊子多,来的人吃住不成问题,就是没有多余的蚊帐,来的人都嚷嚷被蚊子咬的够呛。大姐想起我说的这事,立即写了一篇“正告蚊子书”压在桌子上,第二天客人起床后都奇怪昨晚咋没蚊子了?大姐就讲大法的神奇和大法的真相,为此大家都明白了真相,并做了三退,又救了一批人。

其实师父早就对我们说了: “当你的天目开到法眼通层次的时候,你发现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转法轮》) 真的是“万物皆有灵”啊, 就是我们好多同修还没有悟到,更谈不上会用了。

如今许多同修在明慧、正见上发表了好多的修炼神迹和万物皆有灵的实例,我想也是正法到了最后的最后了,师父用此来启悟我们大法弟子都来用神通证实法、多救人,多救人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