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俩个癌症晚期患者康复想到的(新加入录音)

山西大法弟子 宵莲(化名)


【正见网2011年03月17日】

前几天,我与两个癌症患者唠嗑,他们一个是我的老同事A,得的是食道癌;一个是老同学B ,得的是肾癌(以下称同事 A同学B)。这两个癌症晚期患者几年过去了,精神面貌很好很精神,我也为他们的康复高兴。在唠嗑中,他们发出了一个共同的心声:感谢师父感谢大法的救命之恩。对他们这种对师父对大法的感恩之情,使我回忆起三、四年前与他们讲真相的情景,现将当时给他们讲真相的几个片段写出,依此见证师父、大法对世人的关爱和救度。

二零零七年秋的一天,我与同修(老伴)到街心公园讲真相、劝三退时,在公园内湖边看到一个弯腰驼背的老者,沿湖边向我们走来。走到跟前,才看出是同事A ,看他那蜡黄的脸和瘦弱单薄的身子,显得十分苍老可怜。我说:“老处长,看你的精神不太好啊!”同事A忧心忡忡的说:哎,得了食道癌晚期,绝症啊!医生判我有三到五个月的活头。与我一道住院的XX同事也是这个病,出院不到一个月就走上黄泉路了。人活七十古来稀,活几天算几天吧。我说:“可不要这样悲观,俗话说,好死不如赖活者,心要放宽一点。”

师父教导我们说,世人都是为法来的,这不就是师父安排我与同事A 见面,就是让我们救他的。我与同修(老伴)赶快给他就真相,并将明慧网上刊登的世界各地很多绝症病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出现的奇迹讲给他听。他听了也很高兴,人都有求生的欲望。

为了尽快救他,我们与他约了时间,第二天就去他家,给他送去宝书《转法轮》和《九评》等真相资料。我们多次给他讲法轮功如何能祛病健身的事例,从中央到老百姓都知道好,都在学都在炼,就是江xx为首的恶党集团反对。由于我们讲的诚恳,他听得也很入心,就这样,我们与同事A一块学法,手把手教他五套功法。几个月后,他身体明显好转,身子也直了,也胖了,脸上也有了红润。他高兴的说:“谢谢你们帮助我,使我这个行将就木的人得到了康复。要不是你们救我,我早就死的无影无踪了。那还有今天啊!”我赶快说:“老处长啊,这是我们师父救的你,是师父的法身给你清理身体,是师父给了你健康。我们只是跑了跑腿,动了动嘴。”

一个被医院判定只能活五个月的食道癌晚期患者,坚定的走过了四个年头,而且越来越好。这不,这次唠嗑中他对我们说:“医生嘱咐每天三次药,还要打针,活一天吃一天。自从学法炼功后,这四年过去了,药也不吃了,针也不打了。以前上楼中间休息几次,现在一口气就上来了。我认准了,每天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这次见面,他还关心着四年前三退的事呢!他说:“我退党的事,你给办了没有啊,这可是大事!”我说:“老处长你还不放心我呀,自你同意三退后,当天就办了。”他哈哈笑了……

二零零八年夏的一天,我突然接到同学B的电话。他说住了XX医院。我放下电话,坐上公交车到了医院,见了同学B,他握住我的手不放,手抖个不停,他说:“老同学,我的生命可能到尽头了,医生检查化验结果是肾癌晚期,只有半年的时间了。”我告诉他说:“不要急不要怕,一定会好的。医生判断不了,他说了不算。”同学B说:“人家是权威,说了不算,谁说了算呀!”我说:“我们师父说了算,也只有我师父才能救了你。”我们给他讲了很多大法法理,告他只要你按这法理去做,就一定见效。他听了后十分相信,他那悲观失望的情绪也消失了。

从那天开始,他认真将我给他的真相资料全部看完,每天都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手术前后,全家人接力念这九字吉言。同学B说:“在手术全麻前,我还在不停的默念呢。”他说:“这么大的手术,医生准备了上千CC血,结果手术中一点也没用。手术后一周就拆线了,伤口长的平平的,几乎没有痕迹。医生说这是奇迹,从来没有的奇迹。”

半个月他就出院了,见了我们高兴的一边谢师谢法的救命之恩。一边将一家四口三退(退党团队)名单递给我,再三嘱咐“一定给我们退了。”我高兴的祝福他的康复。

以上两个绝症患者,医院判他们生命最多维持半年。可现在三、四年过去了,身体却越来越好。这不進一步见证了大法的威力,正如师尊讲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14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