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二、三事

净修


【正见网2011年02月02日】

修炼以来,我虽然不精進,可是在我身上也时常发生神奇的事情。现在写出来其中的二、三事,证实大法的超常、殊胜,从而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走正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一)师父把迷路的我送回家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大法弟子都在用各种方式证实法。有一天晚上,我带了一叠“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标语,到附近较远的农村去贴。当时周围漆黑一片,哪有电线杆我就往哪里走,脚下坑坑洼洼也顾不得了,路边有坟也不觉的害怕,甚至能闻到烧纸的味道。过了好长时间,标语全贴完了,可想回家的时候,我才发觉自己迷路了,不知自己所在的位置,往哪里走呢?当时我念很纯,脱口而出:“师父我找不着家了。”话音刚落,我就觉的眼睛闭上了一秒钟的功夫,大脑一片空白,好像睡着了一样。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就感觉到周围的环境变了,不是迷路那个地方了,有灯光,有人家了。我想前去问一下路,刚走了几步,我明白了,这不是自己家附近的小卖店吗?还问什么路呢?方知是师父把迷路的我顺利的送到了家。当时,我感激的泪水就流了下来。

现事情虽然已过去好多年了,可那神奇的一幕还清晰的在眼前经常的出现。

(二)师父的法身随时跟着我

那时人心很重,执着很多,总想找常人去诉说。有一次,我走到一个垃圾堆旁边,闻到一股香味,感觉有人在上香,回头一看什么也没有。我明白了是师父法身跟着我呢,做为修炼人有执着的时候,不学法,不找同修,去修自己,反而找常人去诉说,那是修炼吗?打那以后,我不再找常人了。

(三)师父看护着我晨炼

修炼以来,我很贪睡,时常把晨炼错过了。可有一次,我在正睡觉呢,就看见眼前出现一个白色的、转速很快、声音还很大的大法轮直奔我来了。我马上醒了,一看正好是炼功时间到了,明白了是师父提醒自己按时起来晨炼。

还有一次也是在我睡觉很香的时候,突然听见“啪”的一声,就感觉有人打我一耳光,同时还说了一句“还睡,还睡”的话打入我的脑中。当时只觉的右边脸上象火烧一样的热,感觉法轮也在脸上转呢?顿时醒了,一看时间正好是晨炼时间到了。

多年过去了,我师父看护着我晨炼的神奇始终记忆犹新。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09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