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位神奇的大法弟子老太

天明 整理


【正见网2011年02月15日】

1、不识字却能学法的老太

本族的一位老奶奶,从小体弱多病,是有名的药篓子,即使几天不吃饭,也要吃药。97年的时候,听说炼法轮功能好病又不收钱,也赶来学功。老奶奶听说炼功要学法可犯愁了,用她自己的话说:“字,认不得几筐。”每当大家念法,她就恭恭敬敬的拿着书看着,大家问她念到哪一行了,她说不知道。就这样过了很长时间。可老奶奶从来没有间断来学法。每当大家谈心得体会时,总想请老奶奶说几句,老奶奶总是说:“我是炼功人了,有师父管了,遇事找自己的不是。”再后来老奶奶逐渐的不再吃药了,大法书《转法轮》都能一字不错的通读了。可是同一个字写到别的地方老奶奶就不认识了。老奶奶有五个儿女也都相继得法修炼。

99年迫害开始后,老奶奶从来没间断过学法炼功,直到现在,老奶奶今年快九十岁了,身体很好。乡邻们都说:“老奶奶的健在,就是大法的神奇。”

2、母亲的奇遇

母亲多病,忽然要不行了,急得我不知如何是好,想起师父在《转法轮》“治病问题”一节中说:“法轮大法修炼的弟子绝对不能看病。给病人念一念此书,如病人能接受,可治病,但对业力大小不同的人效果也不同。”我赶快给母亲念了这一节。神奇的是母亲一会就好了。我搀扶母亲去看师父的法像,母亲说:“原来是佛救了我。”从那一天起母亲正式走入修炼!

99年迫害开始后,母亲多次進京为大法讨公道,屡次被抓,从来没有向邪恶妥协过。流离失所生活没有保障,还一直坚持讲真相。记得一次母亲告诉我们说:“她有一次外出讲真相,不知怎样骑的三轮车掉到了公路边的大深沟里了,沟实在深,又看不到人,自己腿摔伤流了很多血,她想:师父,弟子人生地不熟,又摔到大沟里,您要带弟子回家啊。她就不知怎么的回到了家门口,师父真是慈悲啊!

3、老太病痛瞬间消失

一位大法弟子老太在不修炼的女儿家暂住,外孙要结婚了,想她多住几日。老太这几天身体实在不好,又要别人伺候,老太心想:“自己是大法弟子,身体不好就证实不了大法,让世人怎么看呢?又给别人添麻烦。”于是点上香,准备给师父磕头求师父帮助,心里对师父说:“过了外孙结婚这几天,该我承受的接着来,可不能给大法抹黑,给别人添麻烦啊!”身子还没跪下,就感到身体刷的一下,病痛立刻就没有了!等老太磕完头把自己刚才经历告诉女儿,女儿高兴的说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老年大法弟子受年龄和文化的局限,在文字方面不能够知道更多的法理,可她们凭着对师父对大法的坚信,用她们朴实的言行,证实大法,救度着众生,造就着大法在人间的辉煌!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10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