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神韵交流]多伦多同修到美国卖票的体会

宇飞


【正见网2011年12月09日】

一、信心

一位曾经一起在劳教所被迫害的同修,后来也移民到了美国,她让我过去帮忙卖票,上个星期我安排好刚来探亲的公婆,就开着车去了美国。她所在的城市将要演2场神韵,共5800张票。她问我,你们城市有多少学员啊?我说,有四百人吧。 她说,哇,你们有那么多人啊,那办起来太容易了。我说,你们有多少人啊?她 说,我们只有四个人。我 说,哇,那你们办起来太容易了。她说,为什么呢?我说,既然卖票的结果是修炼状态的体现,那么要让四个人一条心,和让四百个人一条心哪个更容易呢?

和她们一起交流的时候,人力少成了主要的话题。大家都上班,只能挤时间做,眼看着别的城市能做的事情,她们基本上都做不了,非常着急。后来大家悟到,人少是事实,师父知道她们是四个人,神也知道,既然给了她们5800张票,肯定有她们的路,到了这个份儿上,既然没有人,没有时间,没有资源,那么总得有点信心吧?后来想想,只有结成对去主流社团做推广是最适合她们的了,这不正和师父的要求相吻合了吗?于是大家有了信心。就花这两个月的时间,挨家社团、机构去跑,不信票卖不出去。

第一天晚上,我梦到四辆镶着钻石的救护车,已经开动马达,在一条笔直的大道上等待出发,救人的路已经被师父铺好了,就等着大家去跑了。

二、同心

但是就算四个人,也有协调不一致的地方。同修A会开车,不会英语;同修B会英语,不会开车,两个人的配合就成了必然,但却总是在想法上不一致,互相之间存了些不满,配合的效果也不好,结果就是互相抱怨。后来大家悟到,一共就四个人,还不握成拳头,还不一条心,那更什么也干不成了。大法弟子来自不同的世界,不同的天体,不同的生命特征,怎么能强求一致呢,还是多看对方的好,其实看看那些产生矛盾的事情,不过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或观念上的差异,并没有什么原则问题,大家一笑了之就完了。

当把彼此的矛盾释怀之后,大家的心好像更近了,也立即感受到了法的力量。随后,同修A和同修B出去跑了一天,她们说一路都很顺,是最顺的一次,每一分每一秒好像都很顺。她们跑了老人院、去了市中心的一个办公大楼、一个大商场、两家图书馆。我非常惊讶她们的效率,一天就跑了这么多地方。她们说到了哪里,哪里就有我们要见的人,所以比较快。那天,同修B还激动的哭了。同修A说:我知道是自己的修炼状态压着票不走,我们是“功炼人、法炼人”的功法,只要按照师父铺的路走,真是“心想事成”,要什么师父给什么。

三、出征

在那座城市的几天中,我的车就是同修B的“腿”,拉着她去跑艺术团体、大学、高级老人院。在一所大学里,我们直接找到了舞蹈系的主任,给她放了神韵的视频, 她一边看一边赞叹,一边点评,哦,看他们的脚,非常专业,太棒了!当场她就决定买票,并且主动要求帮忙在大学里推广神韵。我离开的那天, 同修B打算把我的车用到最后一刻,让我在返回的路上送她去几十公里外的一个富裕小镇,她们在那里的圣诞活动上摆了一个摊位。

车在路上飞驰着,她说:感觉真像出征。我说:你知道岳家军当年征战的时候是什么理念吗?他们要“收复中原失地,寸土必争!寸土不让!”她说:是“寸土必争, 寸土不让”吗?我说:是啊,师父要我们抢人,救人,就要“寸土不让”!八百年前师父就带着我们演绎了这样的文化,岳家军当年最擅长打得就是“以少胜多”,四两拨千斤,八百破十万,你们四个人卖5800的票,不就是以少胜多吗?如果我们当年都是岳家军,现在就应该有这样的风范,既然以前做过,现在也能做,你们一定要有信心。她说:这次不一样,这次有师父的法做靠山,我们一定能行。

以上交流,如有不当请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29)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