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有个阴司活判官

鲁荷


【正见网2011年12月28日】

因公到鲁西南出差,遇到了一位阴司活判官,吿诉世人,无不称奇。为了维护他的安全和正常生活、工作,隐其真实姓名和具体工作地点。那天上午,我在总工会办事结束,到招待所就餐。刚出大门,一位中年男子迎面过来:“你是鲁老师?我是棉厂保卫科长,叫东方晓,想找您说说话。”我点点头,打量一下这人,魁伟身材,赤红脸膛,浓眉大眼,精神充沛,正直善良,虽不认识,又似曾相识。我们在街边小花园里坐下。

东方晓说:“周边地区的名人我都知道,你来这里出差,我预先就知道了,今天专门在这里等你。”我笑着说:“你有特异功能,半人半仙嘛。”东方晓接着说:“我们这里谁也不知道我的真实身份,我是阴司阎王爷的活判官,告诉谁也不会相信,包括我的家人,你信吗?”我点点头:“我信,神人不说谎。”东方晓笑了:“我就知道你会相信的,你接触过许多有特异功能的人,我们有共同语言,我简要的说一下自己的情况。”

东方晓现年三十五岁,部队转业军人,在棉厂任保卫科长。天眼通功能是先天带来的,从小就能看到另外空间神奇的景象,由于性格内向,不善言语,从未向人讲过,他误认为别人也是如此,所以一直没有在意。这天上午,身体不适,在家卧床休息。突然,一阵仙乐由远而近响起,从九天云霄降下一道天梯,天兵天将两旁站立,金盔金甲,刀枪剑戟,旌旗鲜明。两位仙差飘然而至,跪在东方晓面前:“奉玉皇圣旨,封东方先生为阴司判官,负责鲁西一带阴司诉讼,请东方先生即日赴任。”东方晓惊奇万分,不敢怠慢,忙弃下肉身,元神离体,登上天梯,健步如飞,瞬间便到了阎罗宝殿,一幅对联十分醒目:行善作恶任你为,天堂地狱不由你。横批是:公正廉洁。

阎王身着古代官服,出殿迎接。来到议事厅,阎王向东方晓安排公务:“本府有三本人世间记事簿,作为你判案的主要依据。第一本是善事册,也叫功德簿,记录着世人做的一切好事、善事,作为判断其人是否上天堂和做天人层次的依据。第二本是恶行榜,也叫罪恶簿,记录着世人做的一切坏事、恶事、丑事,以此判断其人是否下地狱和量刑的依据。第三本是中共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名单,在册人员死后一律下地狱。其中用朱笔划掉的,是退党、退团、退队人员,一律不再追究以前之过,按普通世人对待。”

东方晓说:“我还年轻,来日方长,有老婆、孩子,还有常人工作,怎么处理?”阎王说:“你照常在人世间生活,是业余判官,每季度来阴司值十天班,处理完鲁西地区前一阶段死亡人员即可回家。届时有专差接送。”就这样,东方晓开始了半人半神的生活。每三个月编造各种理由请假十天,锁在卧室内十天,其间不准任何人進来,他元神离体,到阴司办公。这种事情古亦有之,世人称之为“过阴”。

临别时,东方晓说:“现在地狱鬼满为患,不堪重负。请转告世人,好自为之,不做坏事作好事,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天理。炼法轮功的人不在阴司名册,是上界高神,我们管不了,请善待他们,那是功德无量的。”我紧紧的握着东方晓的手说:“谢谢你对我的信任,向我泄露了这么多天机,我会找合适的机会把真相告诉世人。”

这不是一般故事,是一次真实的经历。目前,尚有一些被中共无神论洗脑多年的人们,正坐在中共邪党的破车上颠簸着,车破人亡就在眼前,上天正看着你们的一举一动,退出中共,追求平安和光明,这是明智者最佳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