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辨善恶 造福神州

祝贺《九评共产党》发表满7年
巴图


【正见网2011年11月26日】

《九评共产党》发表至今已满7年,《九评》全面、精准、具体地记录了中国共产党的邪恶行为、无耻历史与流氓本质,《九评》就是一部精练的记录片,把历史与现实的本来面目准确地展现在中国与世界的面前,让人们明辨了善与恶,分清了是与非,不再彷徨,不再疑虑,从而摆脱中共,走向新生活。

纵观中共的历史,完全由谎言、暴力、恐吓、蒙骗编织而成,人们几近被彻底洗脑,而心灵扭曲。从被中共的谎言所蒙骗开始,到对它的极度恐惧,从被动听从到麻木不仁,是多么的可悲,就象被囚禁太久的生灵,忘记了自由的滋味,笼子破了,还不敢展翅飞向蔚蓝的天空。中国的平民百姓就是被共产党所囚禁太久的生灵。

不必犹豫,请您来读《九评共产党》,这里没有长长的说教,没有难懂的字词,只有平实的话语,只有曾经发生与正在发生的事实,也许就发生在您的身边、您的左右,当您读过之后,您的心灵深处会泛起纯净的浪花,您会发现――善良就在您的心中,只是被压抑
的太久;邪恶就在共产党的魂魄里,只是被掩藏的太深。

《九评》的发表,将共产党的谎言全面戳破;《九评》的发表,将共产党的邪恶魂魄清晰拓印。“共产党是非法政权;共产党逆天叛道;共产党仇善扬恶;共产党灭绝人性;共产党血债累累;共产党本性邪恶;共产党无赖流氓;共产党自取灭亡”。

《九评》发表7年以来,善良的人们以救赎灵魂的心愿,倾尽所能地印制《九评》,又不畏惧共产党的迫害,将《九评》――这唤醒灵魂的书稿送到华夏神州的每家每户,虽然您没有见过印送书稿的人,但是您会理解这份真诚、善意与无私。

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善良人们的无私努力,才使《九评》传送到千家万户,才使被蒙骗与被奴役的华夏灵魂摆脱谎言与恐惧,回归到正常的心灵之路。

虽然共产党的抓捕、迫害从未松动与停止,虽然共产党更不会让《九评》在中国自由地印刷与传送,但是就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之中,《九评》几近一家一册,是7年以来神州大地上印刷与发送量最大的书稿,而且直接送书到家。面对送到家里的《九评》,人们从惊奇到思考,从思考到赞同,再到传阅与热议,从而开启了被中共禁锢太久的心灵。善良的人们救赎善良的心灵,这是《九评》的意义所在。

祝愿《九评共产党》在今后的岁月里,更为广泛地传递、读阅与理解,为明辨善恶、造福神州,发挥更大的作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