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上发生的神奇事



【正见网2011年10月09日】

失而复得取暖费发票

事情是这样的,2010年以前我家取暖费都是老伴单位报销。2010年3月末老伴去世了,11月交完取暖费我想没处报销了,就随手把发票丢進垃圾袋。腊月二十四,我单位打来电话说我单位今年开始给报销取暖费,让我把发票交到单位。当时我去交费处补发票,工作人员说不能补正式发票,只给我复印了一张发票存根,送去单位,会计告诉我说存根不行。当时我就想,我是修大法的,从法中我知道,是我的财不丢。后来我就不想这件事了。今年6月的一天,单位会计让我把结婚证书及老伴单位未给报取暖费的证明给他。我第二天早上,我发现在包里有一张纸,拿出一看,正是我丢掉的那取暖费发票。我马上想到是师父给我送回来的,我特别的激动。

门铃的故事

今年过年前我家门铃就象人得了咽炎一样,正常时按一下,响三声特别响亮;出现问题后,按一下只响一声;过几天再按,一声也不响了。当时我以为没电了。换了新电池,仍然不好使。五一时儿子回来修理一次,再按响一声,有时响有时不响。后来我看到网上同修交流文章《万物皆有灵》,我就对门铃说:你能安到我家也不是偶然,你也是一个生命,是来得法的,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过了几天,门铃就恢复正常了,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自来水表的故事

今年7月中旬,县自来水公司的收费员来我家收水费,我发现水费比以前多了许多,就和收费员说这次水怎么用了这么多呢。一看水表在不用水时它也在转,就跟收费员说了此事。收费员说是卫生间坐便漏水,但我并没看到有明显的漏水点。他们走了之后,我立即向内找,找到了自己最近有求安逸的心,并发正念去掉它,我对水表说:我知道你也是来得法的,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拥有一个美好未来的,并写了一张“法轮大法好”的纸条贴在水表上,到8月初水表恢复正常了。

通过发生在我身上的三件神奇事,我心里充满了对师父的感恩,使我一次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更坚定了我修大法的决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