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莫大于心死 ”谁来拯救中华

飞明


【正见网2011年10月22日】

曾经读过这么个故事,有个人不幸坠入大海中性命危在旦夕,这时一只海豚悄然而至将其托起并护送上岸。动物救人的义举感动许多人,而在“中共国”的许多人如今只怕连这个海豚也不如了。

10月13日,在佛山街头,一名叫悦悦的两岁女童被两辆车先后3次碾轧,七分钟内有十几个人从悦悦旁边经过,竟然对孩子的惨状视而不见,没有一个人出手相救,所幸后来被一个拾破烂的阿姨抱起。但由于时间的耽误,悦悦送到医院抢救时已经脑死亡,成了植物人。从视频画面上可以看到,悦悦在事发前已单独在车来车往的窄巷中行走多时,两边店铺林立,行人和往来车辆也不少,这么多人中却没有一个人出来制止、抢救,也无人打电话报警,就这样漠视一个幼小的生命自生自灭,这真是我们民族的悲哀啊!

见死不救在当今中国已是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人们把“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和“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当作座右铭。这是人性的崩塌!这是在中共邪党统治下中国的真实写照。自中共窃国以来中华民族浩劫不断,造成至少八千万人口非正常死亡。它不但霸占了全国所有社会财富、生产资料,控制了所有的媒体和信息资源,构筑了一言堂社会。用邪党文化替代中华神传文化,以暴力方式强制给中国人洗脑,反过来还要人民对他歌功颂德,感谢它,这是明摆着的强盗逻辑。几十年的摧残,我们中华的传统文明早已经是“礼崩乐坏”。今天的中国人已不再是那么善良,许多人变得更加冷血和残忍,连最起码做人的底线都没有了,道德沦丧已经远不如那些“蛮夷之地”的外国人。

自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真、善、忍“这种普世价值受到打压,中国人道德更是在一日千里的下滑,邪党打击善的,恶的必然泛滥。当毒奶粉、地沟油、动车事故发生的时候,当拖欠工人工资的厂主雇人将讨要欠薪的工人暴打,甚至将其挑断手筋脚筋;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当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受到迫害……许多人还是听信邪党谎言,表现的麻木不仁甚至还落井下石。这个社会到底怎么啦?这个民族到底怎么啦?怎么如此是非不辩、善恶不分?

当今中国天灾人祸连年不断,问题层出不穷。邪党官匪一家无人不贪,只顾自己捞钱享受不管人民死活,阶级对立社会矛盾更是空前激化,百姓怨声载道。何止是一个悦悦的悲惨, “哀莫大于心死”,谁来拯救中华?谁来救救这些被邪党附体的中国人?

法轮功是古老的性命双修功法,叫人向善做好人,能使社会道德回升,迅速恢复中华传统文化,是中国人走向未来的唯一希望。

多行不义必自毙!中共暴政人神共愤,2002年贵州平塘县天降奇石,上书“中国共产党亡”,宣告上苍对邪党的最后判决。2005年海外最大的中文网站大纪元推出系列文章《九评》,彻底的撕下它的画皮,让人们真正认清中共假、 恶、暴的本质。随着《九评》的广泛传播,如今已有一亿多人在大纪元网站上发表声明退出中共邪恶的党团队组织,摆脱它的附体,其勇气可嘉可赞!现在每天网上都有五六万人声明三退,像滚雪球一样人数越来越多,邪党解体在即!可贵的中国人,只有善待法轮功学员,明白大法真相,才有美好的未来!只有洪扬真善忍这个普世价值中国才有希望,我们这个民族才有希望!华夏未来之光明、富强才有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