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太超常了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1月22日】

我今年七十八岁了,得法前是一个寻找对生命有个美好未来的追求者。我四十多岁时就身患多种疾病,尤其是心脏病,苦不堪言。现代医学无法解决我的病痛,只有去求神佛的保佑,每到初一、十五都要到庙里烧香磕头。只要有人说哪的香火旺,无论路途多么遥远,我都要去。花了不少冤枉钱,也没找到真佛。病不但没好,还越来越重,和家里人的关系也越来越不好,身心在痛苦中煎熬着。
一九九八年二月我有幸修炼法轮大法,终于找到真佛了!从此师尊带我走上了一条返本归真的路。那些日子,我和同修们一起学法得法,比学比修,在优美的炼功音乐中做着舒缓的动作,觉得幸福极了,全身的疾病也不知何时不见了。身体好了,心情愉快了,家庭也和睦了。

一、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我的小孙女爱听大人念师父的讲法,还跟着我学炼功。四岁时,她坐在妈妈的自行车上,不小心摔在地上,一点事都没有。五岁时,我带着她去菜街买梨,卖梨人的秤砣滑下来,砸在她头上,她也一点事都没有。

我的儿子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前也曾炼功学法,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就放弃了,但他一直非常支持我修炼。二零零九年四月份的一天,儿子骑着自行车,被迎面开来的一辆拉货的大卡车撞翻在地,连人带车拖出十多米远,司机听到后面有人喊才把车停下来。儿子被送進医院,医生用了十几瓶药水将他糊满红泥巴的左腿洗干净,发现他膝盖以下的肉全没了,剩下的只是骨头。医生给做植皮手术时,说打麻药效果不好,没有用麻醉就把大腿上的皮割了几块补在左腿上。前后做了两次手术,都没有用麻药,儿子没吭一声,也不觉得疼,医生的刀剪声、说话声他都听得一清二楚,在场的人惊讶不已。儿子在医院住了两个多月,回家第一天是拄着双拐上楼的,第二天就甩掉双拐上楼了。现在恢复的很好,没有留下一点后遗症。儿子说,他被卡车撞倒时看到穿黄衣服的师父来救他。我对儿子说:师尊还在管着你,赶紧回到大法中来,兑现你的誓约,完成你的使命,别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二、走出来证实法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我想,我们是修真善忍的,师尊教导我扪做最好的人没有错,我要把真相告诉世人。二零零一年底我开始出去发真相资料,当时有同修说,你想出去发真相资料就要准备被警察抓捕、绑架,我的这条命都是师父给的,我还怕什么。只是担心被抓,大法的书被抄走。

我到城内的菜市场、城外的乡村街子去发真相资料。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二年是邪恶最猖獗的时候,我把法轮大法好抄写在纸上后去复印再去发。虽然没有现在那么丰富、精美,起到的震邪灭乱的作用可太大了。

每到过大年,在三十晚上我都要到报刊栏贴真相资料,过年报刊栏里的报纸很少有人换,人人忙着过年,街上人少好贴,第二天上街的人又多,就有更多的人看到真相。几年来在师尊的呵护下,我贴了许多地方,都平安的回到了家。还没误了和家人团团圆圆过大年。

二零零五年阴历腊月下旬,我去一个挺大的乡村街子发真相资料,年前买东西的人多,想着多发点,结果被便衣警察跟踪,只觉得心里发慌,我请师父加持:我在做宇宙中最正的事,不准邪恶干扰。念一正,结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我做完该做的事安全回到家。

二零零四年六月,我用高价钱到复印店复印真相资料,直到二零零六年一月买了一台复印机,到了二零零九年七月又买了一台连体机供我们学法小组讲真相用。

三、万物皆有灵

三界里的一草一木,从人到物,所有的生命都是为法而来的。在这里我讲几个神奇的小故事和同修分享。

一次,我们家的煤气灶火苗不大,我就对着煤气灶说:你也是来得法的,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今后火烟大点儿。煤气灶听我说后,真的火也大了,烟也大了。我发现是自己说错了。我又对煤气灶说:对不起,我说错了。请你把烟收掉,火苗大点!过了几天,煤气灶果真按我说的只有火苗没有烟了。

我们家的两罐油腐乳隔了半年打开罐子时,发现油没有了,皮面上是灰色的。油哪去了?真奇怪。大法能归正一切不好的东西。我对着这两个罐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着念着,就看见罐子里的油从底下冒了出来。

我们家买了几袋大米,时间放长了就有些变质,我对着大米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米变好了,煮出来的饭又好吃了。

这些事情使我看到了大法太超常了,大法太神奇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09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