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整体

紫莲


【正见网2011年01月15日】

清晨,发正念时,脑海中突然打入“整体”一念。心头一震,眼泪顺着面颊流了下来。

今天的反应也许和昨天有关。因为,昨天晚上,我听同修说,我们前段时间因发资料被人举报的同修,尽管流离失所,但却平安无事,依旧溶在法中。并且,当地派出所一连几天都接到海外同修打来的真相电话。我为同修的平安而感到踏实。为海外同修锲而不舍的讲真相揭露邪恶而感动。我们当地的几位同修也一直在正念加持着此同修。此时此刻,我才意识到整体配合的力量是多么重要!

是啊,我们所有的同修是一个整体啊!我们同在大法中修炼。我们缘至同一师门。我们共同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大法徒。我们共同分享着师尊赐予的伟大殊荣,头顶着光环,助师正法,兑现誓约。我们是整体,我们散之为粒,聚之成形。散之,我们是法中的一个个粒子,独立的生命体。每个人都在走着自己修炼的路。聚之,我们是一个整体。当将要完成一项艰巨的项目时,我们的整体的配合、协调是多么的重要。三个人是一个小的整体,十个二十个人是一个稍微大一点的整体。一点一滴,聚少成多。那么,我们千千万万个大法弟子汇聚成的整体是多么的洪大。这种整体的凝聚力,高能量物质团构成的能量场,可以瞬间解体一切邪恶因素。这种善的慈悲的正念场瞬间可以救度多少众生!

同修有难了,八方援助。有发正念清除邪恶加持同修的,有给有关部门打电话讲真相揭露迫害的,有直接配合家属到直管部门面对面讲真相要人的,也有给同修的家属给予帮助,嘘寒问暖的。为什么?就是因为他(她)们是我们的同修!他(她)们的事就是我们的事。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时时刻刻心连心,手携着手,共同度过难关,共同提高。找出存在的差距,弥补修炼中的不足。吸取教训,向内找自己,再奋力精進。在大法中同化归正自己。整体配合,整体升华!

这正是:

一方有难八方援,整体配合化魔关。
救度众生揭邪恶,同修安然溶法还。
弥补不足再精進,携手跨越永登攀。
助师正法行正路,圆满飞升共回天。

一点浅悟,有不妥的地方,敬请同修给予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086)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