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佛光

王昊天


【正见网2010年05月21日】

修炼很长时间以来,我并不是可以经常的体会到佛法的光明。有时,对于内心的执著,不能正确认识,甚至都认识不到,致使内境不明亮,不宽敞,甚至有时,会表现的很黯淡。心里很困惑:为什么每天通读大法,内心依然不能经常的体会到光明?为什么佛法的光明,就不能永远的留在心中?

也许,最近一个时间每天背法的缘故。师父点给了我。在临睡前,内心豁然开释。其实,佛法无处不在。佛光无论白天和黑夜,都在照耀苍宇和大穹。我们的眼睛所看到的一切物体,从极致精小,到无比洪大,每一件物体的存在,都在无时无刻的体现着造物主的威德。

我们所享有的,所拥有的,所能思维到的,都是无限的佛光,慈悲的洒落在了修炼者的身上。因为这光明无限,浩浩天地的佛光,赐予了我们修炼者所有最捷径的修炼,生存方式;赐予了修炼者的内在和法力;赐予了修炼者能够见证神佛无处不在的慈悲。修炼者的身影,也因佛光的照耀,而映射的高大。

原来,我们每天都生活在佛光的照耀和恩赐中。我们每一天,都沐浴在佛光中,所以才能在现实的人间,展现佛法的光明。而这一切自然的美丽,都是源于佛法的造就。

因为佛光的照耀,所以世界的各个角落,都有大法弟子的身影;因为佛光的恩典,所以世界各地才会涌现出风靡全球的艺术盛典-神韵晚会;因为佛光的常在,所以“真,善,忍”国际美展,可以以他非同寻常的精神道德魅力,横跨世界各大洲。

以我精诚所至的感恩,来表达对无限佛光的尊敬,以我现有点点的理解,来证实我所在境界的佛法的光明。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96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