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不虚的救命真言

濯尘


【正见网2010年03月11日】

昨晚上网,从文章中读到了这么一件事,看过后很是感慨。事情是这样的:

几天前,有个人到商店想买电动车,在店里转了一圈刚出门口,就遭到两个歹徒的明抢。这个人自然反抗,不能眼看着兜里那厚厚的一沓钞票被歹徒明火执仗的抢去,况且在众目睽睽之下。谁知这个人稍一反抗就遭到歹徒的痛打。两个打一个,眼看不行了,这人大喊“救命”,然而周围没有一个人管。在这万分危急之际,这人忽然想起有人曾给他说过诚念“法轮大法好”就能遇难呈祥保平安的话,于是便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刚喊了三声,从周围立刻窜上来几个警察。那两个抢钱的歹徒一看警察来了,撒腿就跑。警察抓住这个挨打的人,问:你是炼法轮功的吗?这人说不是。警察再三盘问发觉他真的不是,就悻悻的说:看来,是我们把你救了,你得谢谢我们。那个人说:我喊救命,你们都不来。我喊大法好,你们来了。我谢大法也不谢你们!

看着坏人行凶打劫不管,听到有人喊大法好就窜上来抓人,这简直成为中共警察的职业本能了。这里不想议论中共警察的职业操守如何,单就那个被抢的人一喊大法好就能得救谈谈个人看法。

自1992年法轮大法在社会上公开洪传以来,人们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消灾解难、逢凶化吉的案例屡见不鲜,有的人身患重病,久治不愈,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所患疾病不翼而飞;有的人遭遇突发事件,如车祸、雷电袭击、火险等,一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立刻化险为夷、遇难呈祥。上文介绍的那个买电动车的人的遭遇,就足以证明了这一点。其实,即便当时环境里没有警察,另外空间的高级生命也会安排其它因素解救那个买电动车的人。有警察在,那就安排警察来做,一来可以救人,二来能够充分暴露中共警察纵容坏人、迫害好人的邪恶本性,从而达到教育人、警醒人的目的,真可谓一石二鸟,用心良苦。

其实,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仅能收到现实的奇效,还可以得到生命的永久未来,在即将发生的人类大劫难中度厄脱险,顺利進入光明美好的人类新纪元。大家知道,中共自成立一直走到今天,屠杀了亿万无辜民众,罪恶昭彰,人神共愤。天灭中共乃神的意志。神通过“藏字石”、“猪叫石”及各种天灾人祸一再警示人类,转达这一信息。人们啊,既然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够消灾解难、平安度过即将到来的人类大劫难,您为什么不试一试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