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学员所见另外空间:发正念帮母亲闯病魔关

西方大法弟子口述,海外大法弟子整理


【正见网2010年02月12日】

母亲再次昏迷不醒,时至今日,医生说她的三个内脏器官基本丧失能力。我看到的是母亲体内有三个灵体,灵体之下的再深一层空间是三个人,在忙活着捣毁她的肌体。我用真念和母亲对话,只见她的主元神年轻美丽,站在了我面前。

“母亲,我不能开手为你治病。只有你想修炼,愿意做一名大法弟子,我才能帮你;另外,按照《转法轮》的法理,延长来的生命,你要保证用来修炼。” 我说。

母亲说:“我愿意做一名大法弟子,我保证。”

然后我在定中问师父:“师父,我不会因为她是我的母亲就求您救命。她现在是想做一名大法弟子了。是去是留,任凭师父,不论结果怎样,我都相信师父给予了最好的。”师父目光慈祥,对我打起手印,我忽然感到自己具备了一种强大的神通,整个人快速上长,高大到顶天立地。

之后我发正念,和正在捣毁我母亲身体的那三个人谈判善解。那仨人都不答理我,装没听到,继续忙活。我的元婴准备动手;我的护法龙助我把它们堵在那个空间,但它们三个立即蹿進另外空间。龙分身,一条变两条,龙口吐火,把它们从另外空间逼回来。我用功能将它们定住。元婴打出强大的功,欲将它们拧碎。就在那千钧一发之际,它们同意了善解,说会去到我母亲的世界等待她。

我刚发完正念,母亲开始移动四肢,身体毒素随着大小便出来,她的肚子看上去小了一些,但直到第二天还不见她清醒。我意识到它们仨在骗我。母亲病重那么多年,痛苦了那么多年,自她说要开始修炼,虽然带修不修的,但她身上的业力已经由师父安排,消灭偿还完了,我看到她的身体通亮,看不到有业力。而它们仨还有什么理由继续捣毁她的身体?母亲的世界无限美好,它们应该跑到她的天国去等吗?它们配呆在那里吗?

于是我和妻子第二天晚又来帮母亲发正念。发正念前,我妻子对我说:“我要铲除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邪恶,我不管那个大法弟子是你母亲还是不认识的同修。婆婆虽然是新学员,她想修炼我就帮,今天我不会客气了,只有处理了背后的实质,婆婆才能醒过来,我没说要和它们善解,我可以做这件事。”

定中我看到我们的护法龙凤很快把它们仨翻了出来,只见凤一声长鸣,震耳欲聋,那三个坏东西被凤鸣之声形成的冲击波粉碎在空气中。

母亲随即醒来。医生说她身体的毒素指数高达248。(常人指数到达40会意识模糊,80会昏迷不醒,成为植物人。)

我天目看到母亲其他层层空间都有她的身体,都很健康。医生解释不了,在那样的医学数据下,任何一个常人都会断气,肉身会死亡,而我母亲却醒来。医生说她如果醒来,因为她的三个内脏器官已经严重破损,她会疼的死去活来。而我母亲说她根本不疼,这点也证实了师父已经将我母亲的业力处理完了。

母亲告诉我,她一念“法轮大法好”,日夜看护着她、围着她的成群的天使们,就会颤动着翅膀欢呼雀跃。她说常看到法轮在她房间里或床周围旋转,天目中几次看到师父法身来到她房间。

最近,我再次在她的房间炼功,母亲的元神20多岁,非常美丽健康,和我们一起炼功。母亲的主元神对我说:“不要为我担心,不要为我难过,我的生命将永远美好的活着,我有大法师父照看。”

我母亲断断续续和我们一起炼功最多4-5次,大法书总共只读过几页,师父的讲法录音算是听过。开始我不太好鉴别她算不算一名新学员。当她真想修炼的时候,身体已经病入膏肓,时不时的昏迷。在她的反复要求下,我打印了师父单手立掌的照片给她,因为她说这张照片在她炼功的时候总是微笑鼓励她坚持,说她能做到,说会帮她。母亲昏迷数日后醒来,一见到这张法像,就拿在手里,不停的亲呀亲。我还知道,在我来到人世之前,是我选择了她做我的母亲,这是缘分所致,也是师父巧妙有序的安排。不过我想日后她能圆满,也是因为她本身敬师信师,从而得到了师父慈悲救度。象我母亲病的那么重的常人,动一念想修炼但是业力那么大的新学员,师父都救度。师父不仅保护真修弟子,新学员、大法弟子的家人和动了善念的常人师父都管!

虎年将至,弟子在此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弟子携家人谢谢师父救度之恩!弟子永远爱戴师父,尊敬师父,追随师尊!

同时祝愿大陆大法弟子和全世界大法弟子过年好!虎年虎虎生威,铲尽邪恶!助师正法!兑现大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