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三民主义”说起

史鉴


【正见网2010年12月02日】

在大陆受过教育的中国人都知道孙中山有个“新三民主义”,即所谓“联俄、联共、扶助农工”。中共教科书言之凿凿:国民党一大宣言确定了“联俄、联共、扶助农工”三大革命政策。中共教科书里还配上国民党一大召开和孙中山的历史照片、毛泽东关于“新三民主义”的讲话等,图文并茂,似乎孙中山真的搞了“新三民主义”,国民党人反对中共就是背叛了孙中山。

然而较真的历史学家发现:翻遍孙先生全部言论和国民党历次的宣言、决议案,从来没有“三大政策”一词;孙中山在世时,中共也不敢提这一名词;孙中山去世后,鲍罗庭和中共就开始炮制“联俄、联共、扶助工农三大政策”,在国民党内扩充势力,却非要说成是“孙中山的新三民主义”。大陆陈锡其教授在《孙中山与国民党一大》中指出:“联俄、联共、扶助工农的三大政策,是日后总结的提法。”黄彦教授指出:“如果有人看了某些文章上面说的,国民党一大宣言确定了三大革命政策以后再去查阅宣言的话,肯定会感到失望。”黄彦教授为尊者讳,婉言“某些文章”,其实就是中共“伟大领袖”毛泽东的公开撒谎。

学者指出孙中山从未说“联共”,而是“容共”。当初中共没几个党员,是靠集体加入国民党,附在国民党身上吸取养分才壮大起来的,国民党只能说容忍它,怎么可能说联合它呢?孙中山明确说:“如果共产党参加国民党,要赤化国民党、赤化中国,我就将反对共产党,就将反对苏俄。”“联共”一词是中共在宣传所谓“新三民主义”中喊出来的,相当于自己捧自己。国民党的“联共”一说在1927年4月5日陈独秀汪精卫上海联合声明中才第一次出现。

中共从一开始就在造假,就在撒谎,一直持续到今天。中共的造假一是对自己劣迹的美化,比如张思德死于鸦片生产过程中,中共却坏事变好事,把他捧成烈士,掩盖中共在延安种鸦片、制鸦片、贩鸦片的历史。中共的造假二是对别人实情的污蔑,比如“天安门自焚”伪案,殃视镜头中“王進东”声嘶力竭的表演“自焚”,又盘腿又喊口号证明自己是“法轮功”,两腿间还摆个“自焚物证”雪碧瓶。中共煞费苦心搞出了“人证物证”,却不敢让人知道,王進东连炼功最起码的打坐姿势都不对,连法轮功反对自杀、杀生都不懂,连见火就化的雪碧瓶都烧不破。

厚颜无耻的中共还有一种卑劣的造假方式,那就是狐假虎威。不是许多人敬仰孙中山、信奉孙中山吗?那中共就炮制个“新三民主义”出来“指挥”孙中山;不是许多人都敬佛、信佛吗?那中共就成立个“宗教局”出来“领导”神佛;不是许多人都爱国亲华吗?那中共就炮制个“爱党就是爱国,中共就等于中国”出来“代表”中国。中共邪党强奸民意、强奸天意,妄图附体一切,妄图利用一切,撒下骗人的弥天大谎后,中共邪党眼睛都不眨一下。

法轮功学员就深受其害。如果某个法轮功学员说:是法轮功师父要他转化决裂的,是法轮功师父要他骂师父的,是法轮功师父要他不上访、不讲真相的,是法轮功师父要他听中共的,都是师父大慈大悲。您请小心,他说的“师父说的”就是中共邪党炮制的假经文。邪党搞“转化”真的有什么本事吗?就是靠这种厚颜无耻的招数,再加上流氓恐吓施暴。邪党的假经文也越做越“精致”了,从口头散布,到小纸条散布,到假大法网站散布;从几句话,到长篇大论,到标题、落款、日期一应俱全。但万变不离其宗,都是要法轮功学员思想混乱迷惑,最终承认中共迫害对了,自己反迫害错了,不修不炼,向中共妥协。

其实法轮功师父所有讲法都在明慧网有据可查的,来路不明的“经文”不用看就知道是假的。近日传出,邪党为了让假东西灌進学员脑子里,又炮制假《明慧周刊》,因为法轮功学员除了师父讲法外,《明慧周刊》也是必看的。假《明慧周刊》上面师父题字和封面的版面看起来都一样,也标有“第4**期”,可是内容却完全不是,都是假经文和一些貌似交流文章的乱法言论。如果哪个学法不深的学员一疏忽,信以为真,兴冲冲的学习学习,不加思索的胡乱接受,就会上当受骗,被邪党坑死还蒙在鼓里。

善良人很难相信一个堂堂政党、政权竟会卑劣无耻到这种程度,对任何事物都造假,对任何人都造假,采用一切手段造假。中共邪党完全是靠谎言、暴力起家和维系的。中国人只有摆脱邪党谎言的蒙蔽,认清邪党,退出邪党,解体中共,才能重获真相的阳光,拥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