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难忘的两件事

河北大法弟子 寒单


【正见网2010年11月09日】

这件事我记得非常清楚,早就想写出来,以表达对师尊的感激。

那是2003年11月15日早晨8点,我从自家新盖的楼房二楼摔下来,当时感觉胸部被摔得就像那西瓜瘘了一样,内脏可能都摔烂了。我就喊:“师父,救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时感觉师父就在身边,所以一点也不害怕,可是身体怎么也起不来(动不了)。家里就我一人,无声无息的死了也没有人知道。这时,我想:自己是大法弟子,师父的法身会保护真正的大法弟子,不会有危险,我心中不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给我力量。”我慢慢站了起来,双手捂住胸部,一步一步往家(旧宅)走,胸中好像装满了玻璃渣子,一动就疼,我勉强走到家。顺床沿躺下,两眼含泪,只想身边有同修才好,这时我只想念同修。家中只有我一人,我蹭到电话机旁,给本村一个同修拨了电话,通了,可是我发不出音来,越着急越发不出音。可是功夫不大,本村同修夫妻二人都来了,见我面色蜡黄,就忙给我做生意的女儿打了电话。女儿一進门就喊着叫我去住院,我连连摆手,坚决不肯。当时,我心中只有一念:只有师父能救我,如去住院,肯定上不了救护车就完了。我就感觉胸腔里全是烂血了,往哪边躺着,烂血往哪边控,站着那血就控到小腹这。

女同修还抱着个孩子,一连陪了我三天三夜。这三天三夜,同修和我一起背<论语>和大法书中我能背过来的我都背到了。三天三夜我没有吃一口饭,没有喝一口水,没有睡一点觉。第四天,丈夫回来了,他急着叫我去住院,我说:“你放心吧,我会一天比一天好起来的。”说着,在同修的帮助下,我能下地了,我就坚持着坐在椅子上炼功,能炼哪个动作就炼哪个动作。也能喝一点汤了,亲朋好友来看我,都劝我住院治疗,派出所监督我的那个民警也劝我住院。我说:“我是修炼人,那医院是给常人准备的,大法弟子不会有事的。”后来在师父的加持下,我果然一天比一天好起来,丈夫乐坏了,他说:“我原来只知道法轮大法好,可不知这么神奇,我也炼吧。”我说:“我要不是坚信大法,坚信师父,这一劫我早就死了。”

一个月后,我完全恢复了健康,又开始做生意了,派出所负责监督我的那个民警见到我非常吃惊:“你们法轮大法太神了,我以为你怎么也完了,我算真服了你们法轮功了。”

另一件事。

这件事发生在2007年农历10月初五。我做金属零件买卖,因为原先为我们托运的汽车运费涨价,我改用了别人的汽车。原先这个车主记恨在心,就雇佣了黑打手。这天下午五点钟,我骑摩托车行在一段土路上,见前边有一辆没有车牌的红色旧面包车横在路上,两边麦地都是新浇过水的,我行到面包车前,刚一下摩托车,突然从面包车里跳出两个大汉,各持桌腿粗的木棍,举棍朝我就打,情急之下,我连喊:“师父救我!师父救我!”我被打倒在麦田里,浑身是泥,他们朝我肩上,腰上,胳膊腿上一顿猛打,直到一个人的木棍打断了,他们才钻入面包车,逃之夭夭。当时,我虽被木棍猛打,却一点也不疼,就像木棍打在木头上,我明白是师父又在替我承受了。我感动的鼻子一酸,两行热泪夺眶而出,顺着脸颊流到嘴里。这时,有路过的好心人帮我扶起摩托车,我真没想到我还能自己骑摩托车回到了家。到了家,我的左臂就动不了了,姐姐她们来看我,非要我去公安局报案,又叫我去医院做法医鉴定。我说:“我是大法弟子,一切痛苦师父都暗中替我承受了,我更应该听从师父的话,你们不要骂街,行恶者早晚必有恶报,师父叫我们做到‘真、善、忍’、‘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也不报案,更不去医院做鉴定,有师父保护,我不会有事。”

直到2008年3月2日,公安局来人告诉我说:有两个人被雇佣打人,已被逮捕,供出去年还打过你。我说是。他们问我有什么要求,我说:“按照国家法律该怎么制裁他们怎么制裁他们,我没有要求。”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06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