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阿华的故事

阿童木


【正见网2010年10月24日】

童年的奇遇

阿华小时候家庭条件优越,因为在那个没饭吃的年代,有个当农村领导的爹,有口饱饭吃,这足以让村人羡慕。有次阿华端着饭碗在外面吃饭,看见有两个小女孩子总是望着他的饭碗,一个和他年龄相仿,另一个比他还大几岁,是两姐妹。阿华招呼她们过来,让她们回去拿碗来,阿华将自己的饭菜全部倒進了妹妹的碗,再返回家又盛了一碗还夹了许多菜,再把饭菜全部倒進了姐姐的碗里。

以后每逢吃饭,阿华总是毫不吝啬,非常大方给她们倒饭吃。阿华在家最小,又是个男孩儿,父母很是宠爱,对此也就不闻不问。这样的无私帮助持续了一年多,两姐妹有个奶奶,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有一次老奶奶把阿华叫了过去,塞给他一块不知名的糖,阿华吃了之后感到非常舒服,说不出来的滋味。从那后每天睡觉他都看到许多象白云、棉花一样的东西一团团往他身上落,有时象下雪花一样非常漂亮。甚至一闭眼都能看到白东西往自己身上灌,这种状态持续了好几年,他认为别人都是这样,也就从没和别人提起过。

后来,老奶奶和两姐妹也不知所终。修了大法后,华才知道那就是德。

否定经济迫害

2000年由于上访阿华被非法关押,出来后,单位以不写保证书为由不让他上班,他只好南下打工。数月后单位奇迹般恢复了他的工作。一直以来,家里经济条件不好,妻子单位卖断,还有个小孩。阿华想要台电脑证实法,此念头一出,那个月,他单位工作量多的惊人,天天忙,有时边吃饭边干活,月底单位发了钱,正好买了台电脑用在了正法上。只要念正,人类的什么事都得为正法让路呀!

现在阿华的小孩子也长成大孩子了,明年就要上大学了,经济上依然捉襟见肘。前几天,女儿回来将阿华和妻子喊到一起说:爸爸妈妈,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学校要交四百块钱。夫妻面面相觑,哭笑不得,正在为此事为愁。没多久,破了产的原单位给华送来了800元,妻子发现火情及时反映奖励200元。其实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时刻都在看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呀!比我们自己更加珍惜我们啦!

数年过去了,今天邪恶旧势力还在以经济迫害干扰着阿华和千千万万的同修。证实法的时间不多了,不要懈怠,不要沉沦,珍惜机缘!

坚信师父掌控着一切,同修加油吧!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05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