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故事:盛开的莲

王昊天


【正见网2010年10月18日】

上个周末,我们城市举行了大型的反迫害讲真相活动。海岛周边城市的同修也都纷纷赶来。活动过程中,很多民众看到集体炼功的学员,便静静的站在学员的旁边,比画着练习。同修精心制作的小莲花,也纷纷被明白真相的世人带回家中。“谢谢你们”,“祝你们成功”成了世人向大法弟子道别时的祝福语。

看着眼前的景象,大法弟子在讲真相时,随着一开口,在心的位置,涌出一朵非常轻盈繁美的莲花,盛开的非常灿烂。随着大法弟子身体的运动,这朵莲花,也轻盈的相应的左右摆动,那曼妙的姿态真是令人喜爱,那么的纯净。看着一朵朵从心中涌出的莲花,仿佛灵性般,在并没有谁下令指挥下,他们在瞬间合成一朵巨大圣美的莲,依然是那么的轻盈透亮,颜色细腻精美,闪闪亮亮的,耀眼非常。

更奇怪的是,无论怎么看,从侧面、正面、上面、下面看,他都是千万朵,但同时又是一朵巨大的玄妙的莲,就这样不停的在我们活动的空间中运转。真是美妙呀,那轻盈的花瓣,随着大法弟子讲真相时,不停的碰触着平抚着世人的心。在世人明白真相后,那花瓣的顶尖象是吐出露珠一样,非常的晶莹,瞬间便化做一朵小小的莲花安放在世人的心上。如果有生命没有时间听真相,从我们活动的场地中,匆匆一走一过,那花瓣如同生命般,自动的延伸了花瓣的长度,依然恋恋不舍的依抚在世人的心中。

明白真相的生命,他们的心,被那朵硕大繁比的莲花,悄悄的安放了代表着未来美好的纯净的莲。看下去,真是壮观。这些从大法弟子心中涌出的莲花,合成的那朵圣莲,又在众多的过往行人世人心上,栽种了朵朵善莲,结下珍贵的善缘。千万朵莲花,大大小小的,纷纷轻盈的摇曳着,不同姿彩,美丽非常。

那场面真象是万朵盛开的莲,繁美、高贵、纯正,堂堂正正的,以佛法造就出的新的生命的姿态,展现在宇宙众生面前。盛开的莲,盛开的善念,盛开的纯善纯美,把佛法的美好再次带给了人类,带给了天地众生。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058)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