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光盘有感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0月17日】

从黑窝里出来后,连续观看了零八年、零九年和今年的神韵新年晚会演出光盘,每场晚会我几乎都是流着泪看完的,从中感受到神韵给人带来的是一种全新的,>]有邪党文化的,纯真、纯善、纯美,正统的中国神传文化。无论内涵、演出枝巧、舞蹈编排、服饰、舞美灯光、天幕、音乐等等,都是顶极的,真不愧是“世界第一秀”。作为大法弟子从神韵中可以看到突飞猛進的正法洪势,大法真相越来越向人们展示、显现,旧势力、邪恶就象雷电中垮塌的邪窝高楼一样已经解体,只剩下旧势力的一点因素还在利用着人中维护权位和私利的人,继续对大法弟子和众生犯罪。同时我也更加感到时间的紧迫和救度众生的责任之神圣和重大。从神韵中也看到了大法弟子的越来越走向成熟。

神韵晚会的大幕一拉开就使观众为之震撼。作为大法弟子更明白了自已的过去、现在和将来。从几年的序幕看主佛下世传法救度众生的情景都有所不同,零八年、零九年的序幕是以手印表现主佛下世传法救度众生;而今年则是主佛的声音:“各界众王,三界巳定,谁愿随我下世救度众生”,非常明了的向世人昭示师父来到世间洪传法轮大法的真正目地,也明确的告诉了人们当今的世人就是天上各界的神,是随师父来得大法的,从而开启生命被尘封千万年的誓愿。

神韵演员优美的舞蹈动作中所表现出来的真、善、忍的能量,急速的解体着人们头脑中的不好的思想因素,解体着党文化给中国人所造成的毒害。舞蹈“挡不住神的路”和“震撼”两个节目,前者表现了一个由于坚持信仰,被邪恶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被神佛迎接到天国世界;同时雷霹闪电击毁了某市公安局黑窝高楼;后者以一个大法弟子不畏强暴向世人展示“法轮大法好”的条幅,被邪恶打坏了胳膊、腿后,得到神佛的护佑,瞬间康复的神迹,体现了大法弟子信师信法,随师正法、讲真相、救众生,解体共产邪灵、中共邪党的强大正念,同时也告诉世人:只有了解真相、认同“法轮大法好”,進行“三退”才能躲过大劫,这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
最后一个节目:零八年的“威风战鼓”;零九年的“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今年的“佛法洪传”:唐僧师徒取经圆满而归,唐王率众臣百姓迎接,从此佛法洪传。使我从中体悟到;正法已進入最后的尾声,法正人间时,如师父在《法正人间预》中所讲:“对大法行恶者下无生之门,余者人心归正、重德行善、万物更新,众生无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大法在世间全盛之时始于此时。”的万众欢腾的景象将在人间展现。作为大法弟子,师父留给我们的时间巳经不多了,在这最后的阶段,我们要按师父的要求,努力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05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