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神韵光碟后的信息回馈

晓明


【正见网2009年09月05日】

自从那次在火车上,送给一位与我换铺的大哥一张神韵光碟后,他留给了我一个手机号码。并希望我与他联系。

中间由于各方面的原因,一直搁浅。终于我想起来给他打个电话,想了解他看完神韵后有何感想。

电话接通了,我说是某某大哥吗?我是某某。

他一下就想起来了。

我问,“你看了上次我给你的那张碟了吗?”

他说,“很漂亮、内容我能了解。里面带有正面的强大的信息……”

他反问我,“你是否有信仰?”

我说,“是的。”

他说,“是啊!我就感觉你不一样!上次在列车上,当我请求和你换铺位时,你说‘与人方便,自己方便’,我就觉的你与别人不一样。”

他接着说,“我看了新闻,对于那些新闻我不大相信。我原来有位会计、出纳,是炼法轮功的,性格很好。还有位大姐、同事,素质很高。她去北京上访,后来出事了,没有理由就被抓,后来死在马三家劳教所。五年了,到目前都没有立案,那些律师都不敢接……”

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心里真想哭。

既为明白真相的大哥高兴,又为去世的同修而难过。在今天邪恶中共当政的环境下,还有多少蒙难的大法弟子及其家人需要支援,还有多少不明真相的世人需要救助啊!也深感自己任重而道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