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贵阳地区大法弟子家里喜见优昙婆罗花

阳光


【正见网2009年09月04日】

长春地区大法弟子家里喜见优昙婆罗花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清晨,家住长春地区农村的大法弟子欣成(化名),蹲在院内的玉米地边刷牙时,不经意间发现一条垄上的第三棵玉米秆的根部,在距地面约二十公分的地方悬浮着一簇白色的类似点状的东西,心想莫非是近几年世界各地频频出现的“优昙婆罗花”。刷完牙就到了五点五十五分发正念的时间了。六点十五分左右出来仔细观察后,招呼亲属大法弟子观看,发现其特征就是三千年一现的优昙婆罗花。

目测这一簇花约有三十六、七六朵;随风微微晃动,形态各异。花的直径约0.3X0.6毫米,乳白色,隐约透明;花茎比发丝还细很多,差不多象人胳膊上的汗毛一样粗细,花茎长约20毫米左右,也是白色。

也不知到出现多少天了,由于经常往这里泼水,玉米秆上和花上都被溅上一些泥点子,31日这天拍照时发现有几颗优昙婆罗花贴在了玉米秆上了,用手指撩了几下花茎就直起来了,花茎有韧性,一不小心弄掉了两棵,花和茎还是连在一起,见图。

村民和大法弟子见了都赞叹优昙婆罗花的神奇,和“2009年全球新年晚会”光盘里的优昙婆罗花一模一样。

贵阳大法弟子家盛开优昙婆罗花

文/明正 图片/童彬

2009年6月,在贵州贵阳市大法弟子家的窗户玻璃上,陆续发现盛开的优昙婆罗花。8月13日大法弟子请人把这圣洁美丽的仙花照了下来。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4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