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的祈愿

王昊天


【正见网2009年08月22日】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有多少生命虔诚的仰望着迷人的星空,许下美丽的心愿:希望未来安康美好。

但世事无常,当天灾人祸无情的降落在人类身上时,人们是否会警醒:原来冥冥中有更高级的生命在主宰,在巨大的灾难面前人类显的那么渺小。警醒的心祈愿着:愿上苍保佑。生命的内心深处,深深的保存着:人类要想获得拯救,就得禀从上天的威严,这样古老的理念。这就是百姓常常讲的,凡事要顺天意而行。

记得小说《封神演义》中,有这样一句话:吉人自有天相。意思是:善良的人总会得到上天的庇佑,或者也可以理解为,善良的人会有如天界般的福相,既然拥有这么大的福相,自然遇到灾难会逢凶化吉,转危为安。

当我听到地震、台风的消息,双手合十,为那些遭受苦难的生命深深祈愿:请您记好“大法好”,早日等上摆脱苦难的法船。请您跟我一起常念“真善忍好”,让日夜煎熬的生命,早日获得心灵的解放。请务必记得,大法弟子就在您的身边,他们为了您生命的安危和未来的美好,而深深的祈愿。

当我合十在胸前,我也看到了天国众生祈愿的壮观场面:我的王呀,可千万要记好大法弟子慈悲的心愿,他们真的是挽救我们的唯一希望。我的王,您生命的福相源于大法,可千万要珍惜呀。

天国里的众生深深的跪着,祈祷着,多么希望人间他们的主,要清醒,不要迷失。王的泪因灾难的悲怆无所着落而洒,天国里的众生,为着未来他们和自己的王能不能一起有所归依,而各自黯然神伤。

灾难中的众生呀,一定要和我一起,把“大法好”深深的写在自己的手上。让“法轮大法好”这宇宙中最吉祥的声音,为自己世界里的生命,带去美好的希望。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3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