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了头痛的原因

宋晨光


【正见网2009年05月09日】

我有一个病人是著名的画家,她对我讲了她的两次经历。一次,她骑车经过一个古建筑时,觉得有人从侧面猛的将她推倒,摔在地上,疼得她直叫,抬头看那个人,却连个人影都没有,四下空空的。她觉得可能是一个冤魂推了她,顿时吓出一身冷汗,从那以后,她经常头痛。另一次是,她因为头痛好多年了,总影响绘画。朋友告诉她一个治头痛的偏方,让她买一只百岁的老乌龟,杀了喝其血,就能治头痛。她托了人买到一只几十年的乌龟,之后,她的头痛不但没治好,反而加重了,疼的比以前更厉害了。她非常后悔。象她这样的头痛,也真没有什么办法能治,也让我知道了,有些病因可能是以前的行为所致。

修炼法轮功后,有一段时间经常右眼睛疼,而且右侧头也跟着疼。一次,右眼和右侧头又疼了起来,疼得直恶心,坐立不安,就索性出门散步,当时正是寒冷的冬天,我一边在寒冷的北风中走着,一边背诵《洪吟》中的“因果”

非是修行路上苦,
生生世世业力阻,
横心消业修心性,
永得人身是佛祖。

背着背着,忽然明白了眼睛和头痛的原因,我想起了以前曾用鸟枪打过鸟。想到此,心中不由得非常难过,一切的不幸都是自己造成的。而我由于修炼了法轮功,才会有机会在这世就偿还以前的所欠。我庆幸自己因为修炼了法轮大法,才真正明白了因果报应的真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75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