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把有缘人带到我身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5月16日】

昨天下午,快下班时,一个从不来我们办公室的同事,突然来到了我们办公室。

他特地坐在我对面。别人与他寒暄之后走了,只剩他和我在办公室了。他主动跟我聊天。我猛的悟到:应抓住时机劝三退。

于是,我话题一转,我说给你将团队退掉算了。他说:我已自动退出了。我告诉他那不是真的退了,要将那个另外空间的印记退掉就是真退了。他就说,给我退掉。我还跟他说: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好。他就走了。

我知道这是师父将他领到我身边的。谢谢师父!

晚上,我又遇到一位同事,以前给他讲,他只是笑,不表态。我又给他讲,要他退团队,他在支唔。旁边一个已退团的同事对他说:退掉吧!他就肯定的说:给我退掉!我也知道是师父的良苦用心,一切都是师父在成全我们的愿望。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73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