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太阳(新加入录音)

宋晨光


【正见网2009年04月03日】

据说在照相机被发明前,有一位科学探索者(姓名已记不清了)观察太阳时,发现用眼睛看太阳后,眼睛里会产生一个太阳形的黑影,并保留一段时间才会消失。这一发现为后来照相机的发明奠定了基础,但此人的双眼却被太阳强烈的光线烧伤而失明,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一次,在某个公园,我遇到两个医学研究生,他们刚刚修炼法轮功不久,对修炼可以从微观改变人,还不太理解。于是我说,你们知道这太阳是什么颜色吗?他们疑惑的看着我。接着,我向着太阳望去,一边望着太阳,一边说,你们知道吗?太阳的颜色在变,一会儿是绿色的,一会儿是紫色的,一会是黄色的,而且是旋转的。

他们惊异的看着我,从他们的表情,我知道他们是在担心我的眼睛会不会被强烈的阳光灼伤。我笑了笑还没说话,他们其中的一个研究生,好像明白了什么,也毫不迟疑的将目光移向了太阳,过了一会儿,他兴奋的说,真的!太阳的颜色是在变的!而且是在旋转的。看着他兴奋的样子,我说你们知道,人的眼睛是不能直接看太阳的,否则会被太阳灼伤,造成双目失明。可你看了这么长时间,也没事,这不说明你还没修炼多久,你的视网膜,你的微观组织就已经得到改变了吗?!这是你能感受到的,而你感受不到的不知有多少呢!

那天,虽然通过交流使他们感到了法轮功的超常力量,也使我再一次深深的体会到,法轮功的修炼,使得每一个修炼者从根本上得到了改变。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729)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