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正念正行

洛杉矶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3月02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我来自中国大陆。我于1996年8月走進了法轮大法的修炼行列中,开始时,自己努力做个好人. 得法之前,我是无处不是病。心脏病(房间隔缺损)、坐骨神经痛、关节炎、严重痔疮、阿米疤痢疾、脑震荡后遗症(头胀、痛、昏、晕、眼胀)等,修炼大法后,半年内都相继不同程度的减轻和消除。走路一身轻,再没花一分钱药费。

1999年“7.20”,江魔和中共邪恶开始迫害大法. 当年8月10号、8月20号、9月1号,连续到我家三次,都是非法抄家,威胁,吼吓,不断骚扰,不许炼功,不让出去,有事要请假。由于我修炼后为当地做了许多好事,村里出面为我担保,所以才没有被拘留和罚款。后来我去了云南我儿子家,他们还打电话,说我为什么不请假,不向他们报告,威胁、吼吓我,说每个月向他们打5次电话,否则派人来抓我。由于自己当时法理不清,没有认识到大法弟子的使命,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所以没有真正走出来。

我能够真正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是在2002年初, 师父在“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中说:“大法弟子不要辜负了正法中赋予你们的伟大责任,更不要使这部份众生失望,你们已经是他们能否走入未来的唯一希望,因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学员,都要行动起来,全面开始讲清真相。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来讲,遍地开花,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我悟到,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三件事其中包括人人都要出来讲真相,救度一切有缘人。

我脱离了那个环境,来到县城,在那方圆4里地的地方没有几个人能熟悉和认识我,所以我就把整个县城的机关、单位、学校、厂矿、街道、社区的众生视为我的亲人,我把自己的亲身体会、大法的美好、共产党的邪恶、世人的觉醒、法轮功的洪传、世界各国对中国人权、对法轮功的迫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谋取暴利等关注的资料送给他们,白天讲、送,晚上送、贴,都是根据不同的人群、地点用不同的方式和时间把整个县城划分区、片,不同的内容狺对不同的人群和地方。

我把“九评”、大法洪传、善恶必报、VCD送到县公安局大楼的办公室、桌子上的箱子里、会议室讲台上、窗台上、门拉手上、小车上等,每次都是中午休息时间,把“九评”、大法洪传、世人觉醒、三退送到县政府办公室的门前、窗台上、拉手上三次以上。把 “九评”、传单
“恶报”、世人觉醒的资料送到610办公室的门前,打了一个资料包送到610办公室主任所住的那栋楼道里,县教育局、法院、派出所、检察院、司法局等都是我要去的地方,多次救度他们,更不会忘记这些机关家属院、整个县城的居民楼、街道、公园,整个县城的四所学校、家属院、教室、办公室多次送去“九评”等一切资料,大部分的教室都留下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小册子和护身符。

2002-2006年的5年时间里,县城的每个楼道,偏僻和偏远处都留下了我的身影,因为他们都是众生,是我救度的对象。我的一些行动已经被邪恶警察盯上了。为了摆脱邪恶的迫害,2007-2008年,我又先后换了二个地方,在那里做着我应该做的一切,那就是继续救度众生。在邪恶的迫害中,我能平安、顺利地走过这几年,我完全靠的是信师信法的正念,“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我每次出发之前都会在师尊法像前合十,请求师父加持弟子神通,叫一切恶警、坏人、常人背后的邪恶生命发现不了我,但有时也会有Oπ岸衿群Φ呐滦模ㄒ蛭?医哟サ降耐?蓿?蟹欠ㄆ群λ赖模?腥?伪环欠ㄅ行痰模?卸?缸忧慵业床?模?略饲熬捅环欠ㄗチ宋甯觯?渲芯陀卸?霰环欠ㄅ辛诵獭#┟康迸滦某鱿质保?揖突崃⒓捶袢纤??檎?易约海?沂谴蠓ǖ茏樱?沂亲咴谏竦穆飞系娜耍?沂窃谧鲎钫?氖拢?岸癫桓移群ξ遥?Ω负突しㄉ窕岜;の遥?遗率裁矗?p>师父说:“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精進要旨》<理性>)。在讲真相做各种事情,在不同场合针对不同的人,我都尽量按照师父讲的去做。

在一次在讲真相中,被一个受邪党文化毒害很深看似领导的人撞上,说我宣传迷信、跟邪党做对,要打电话叫派出所。我没有被他的举动吓着,我对他发着正念,并平和地说:我是在讲我的亲身体会,炼法轮功后我的病全好了,没有任何人向我要钱,中央各阶层都有人炼,法轮功是被迫害的,信仰自由是宪法,我没有强迫人家,我更没有影响你,你何必要呃样对我。说话间围上来一些人,但我没有害怕。

有一好心人用手在我后背扯我的衣服,叫我赶快离开。就这样我在师父的加持下顺利地离开了他们的视线。在一次买菜中,一个部队转业的老干部听到我给他讲真相,他很想了解更多,并痛恨邪党的腐败,还要了一些真相资料,他非常高兴,当即退出邪党。

有一次,我在市场的居民楼贴不干胶,刚一反脸迈步走时,被一个人发现,问我干什么的,我说,我贴广告(因为那里也贴了些广告),我还没等他看清,我赶紧拐了几个弯走了。在一次晚上送资料去法院的家属院中,上到二楼被一个人盘问,干什么、找谁,我说找某某,他说没有此人,我说那我是走错了,准备往回走,他就说我是小偷等等,我跟他边说边走,后来也脱离了危险。有一次,我发现蹲坑的警察已经盯上了我,而且警车也停在我住房前,这并没有吓倒我,我归正自己,并且不断的发正念,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徒,是不允许邪恶势力迫害的。接着就安全的离开了。

我都是根据不同的人群、地点讲亲身经历,只要我在外出、坐车、走亲、访友、聚会之前,脑袋就在琢磨如何把真相告诉别人,都不忘救度众生,如何抢人。每次都会带上资料、“法轮大法好”护身符、中共如何迫害法轮功、天灭中共、三退保命,去告诉别人。如果正念足,对方很容易接受,如果首先想到邪恶的迫害,那就给自己造成怕心,不敢开口、没有勇气。所以讲真相正念至关重要。集市一个妇女40几岁,喘气比较困难、脸青,等她稍有空我就把真相告诉她,送VCD碟子,天赐洪福,叫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并送给她护身符。后来隔一段时间见到她,她可高兴了,非常感谢我,我说:“不应该感谢我,应该感谢法轮功师父,我也是受益者,希望你告诉你们的亲朋好友,叫他们也念“法轮大法好”,你还会得福报呢!”

在“用智慧讲清真相”方面,我还以第三者身份讲真相。在一次乘车中,车上坐了20几人,我心里在琢磨着如何能让这车人明白真相,这时有俩中年妇女在谈治病问题。我马上想到这可能是师父安排的,叫我救度他们吧。于是我马上默念师父,叫师父加持我。我对他们说:“你们讲治病的事,我知道一个人,讲出来可能有些人会不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他。他在省医院确诊先天性心脏病,气温高点就喘不过气来,而且还有多种疾病,靠人参精提气,别说干活,医院劝他手术,可他有三个孩子,担心手术不成功那个家可能会散了,而且没有人照顾等就放弃了手术。以后就这么熬着,他头部还受过外伤,农历8月份就要带上帽子。可就在炼了法轮功以后都好了,什么话都能干了,种田、挖土,打工,当地都知道,他还送我几个护身符,叫我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做个好人,处处想到别人,不要打人家的主意。我按他的要求做,严格要求自己,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身体也确实很好,(其实我在讲我自己)。我继续讲,我在外面看到的资料中,原来电视台播放的天安门自焚、自杀、围攻中南海是假的。年纪大一点的都知道,文革、六四、三反、五反有很多事情是说不清的,谁手中有权谁就是对...... 清华大学的学生、教授,还有许多专家,博士及海外七十多个国家都有人炼法轮功的,他们都是有头脑的,我还讲到在某些河边的护栏上、电线杆上、楼道里和市场周围的树上都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横幅,还有吊起来的横幅,我们老百姓不就求个幸福平安吗。……如果你相信我,我把护身符送给你,你就记在心中,有空就念,不担风险这多好。他们乐意接受后,我又讲到亡共石、天灭中共、三退保命……

这些年中我的家人看到我身体的变化和身心变化都说大法好,但就是不赞同我出去,包括亲朋好友他们都反对我在外讲真相、送资料,时时为我担忧。因为他们见证了邪党的残暴,也害怕我为他们带来麻烦。我是师父的老弟子,深知我肩负的责任,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迷在人世中的众生,不能被任何事干扰。我为了不让他们担心,我和太太照顾孙子读书,只要孙子上学去,我就复印资料,出门,做着我的事情,晚上等他们睡了我就出去。同时我也不怕他们厌倦并多次同他们讲真相,在我的正念之下,我所有亲戚和朋友中他们99%都已三退了,还有少数成为我的遗憾。其中一个朋友的孩子在公安局里工作,扬言如何下次再找他父亲三退他将把我抓起来。但我不为所动,师父在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中说
:“我经常讲过一句话,我说你要是用善心,完全没有自私的,没有想到自己一点儿,完全是为别人好,你跟他讲出的话,他会被你感动的掉泪。”我还不能慈悲的对待一切众生,但我信师、信法,正念正行,我会做的更好。我之所以能走到今天,都是师父慈悲呵护。只要正念足,黑手烂鬼就会清除。现在,我来美国的女儿家探亲已经几个月了,在这里我会继续救度世人,走好最后修炼的路。最后与大家共勉师父的一段讲法:“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走好最后的路吧,正念正行。”(《正念除黑手》)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2009年洛杉矶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7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