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神韵光碟带来的好运

晓明


【正见网2009年10月15日】

常常在外奔波,每次出门不忘带一些神韵晚会的光碟。时刻准备着,只要有机会,我就会发几张。所以不断的会有一些新的收获。

今天由于急着赶火车,我来不及买食品就上了车。奇怪的是火车上的售货员过了好几站都迟迟不来,这倒是少见。偏偏那些停靠的站也没有卖食品的,真把我饿得有点受不了。我暗暗叫苦。刚开始,坐在我对面的一位乘客好心的请我吃他带来的东西,我没好意思。终究敌不过饥饿,只得先充充饥。心想等会儿到大站,多买点东西犒劳他。

终于到了一个大站,我到站台买了不少零食,感谢这位朋友。

我想和他相遇,也是一种缘分。心里就想着送他一张神韵晚会的光碟。当时,心里不免也有点担心。

快下车时,我镇定了一下心神,从包里拿出神韵光碟递给他,“有缘和你相识,真高兴!感谢你刚才对我的好意,我送给你一张很好的光碟,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晚会,目前在国内想看都看不到的……”他听了非常高兴,说“谢谢!”接着说,“出门在外都不容易,应该互相关心照顾”……

这时,走过来一位东北大汉,我脑海里闪出一念,为何不送他一张呢?但又有点犹豫。车马上就要到站了,不容我多考虑,我又从包里拿出一张光碟递给他说:“咱们相遇也是缘份吧,送你一张碟,这是全世界最好的晚会……”那位东北大汉非常惊喜,很高兴的接受了。

这趟列车晚点了,到站后我还得转车。时间很急。我做了个决定:不出站,直接上车补票。就算这样,能不能赶上车还难说。

我一下车,就匆忙往另一个站头赶去,看到一位列车员站在列车上,我问是某某次列车吗?他说:“是的”。我说我上车补票。当我一踏上列车时,列车就启动了。那位列车员对我说:“这辆列车就在等您啊!”

我心里感慨万千:今天运气这么好!没错过这趟车,是否与发神韵光碟、解救世人有关系呢?表面上二者之间没有必然的联系。但做好事的人常常有好报,佛家讲善有善报,种善因得善果。以后更应加大力度发神韵光碟。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7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