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不同空间的水(新加入录音)

宋晨光


【正见网2009年01月06日】

水是生命的本源,水无处不在。现代科学用水份测定仪,可从任何有形物质中测出水份,包括钢铁、石头,只是水份的含量不同而已。

水有灵性,会受到环境信息的影响。环境美,水质就美,环境恶,水质就恶。日本科学家对水观察研究,发现对水说感谢,赞美的话,水分子的排列形状就美。他们还做了一个试验,让一些人远距离对一杯污染的水,发出变好的意念,结果水质变纯净了。

然而,不同空间有不同的水,众所周知,人类空间的水在零度时,就结冰了,但研究发现,动物细胞里也有水,而且细胞里的水,在零下几十度,甚至更低的温度也很难结冰,这说明人生存空间和细胞空间里的水是不同的,也说明越微观的物质越难改变。

这使我想到了人体,人体比重,水份就占了70%之多。而且人体就是由细胞组成的。看看现今社会,人所处的环境,不仅学习、工作、生活压力大,使人精神紧张,而且社会上不健康、恶的东西到处弥漫,人的身心时时处处都受着不好的影响,由此而使人体细胞中积存了各种不好因素的信息,造成人身心不健康,社会道德问题越来越严重。即使進行治理,也只是治其表,治不了根。因为人的微观物质----思想、人心就象细胞空间里的水一样,靠人的办法要使其改变,谈何容易。

听说神韵世界巡回演出来到纽约,于是赶紧买了票。在去看神韵演出的路上,遇到了不顺心的事,使得心情一下跌到底谷,身体也随之感到沉重,很不舒服,直到演出开始,身心都很沉闷,排解不开。然而,两个节目下来,我那不平的心情,一下云开雾散。再看下去,我感到身心,有很强的能量流通过,就象被泉水清洗一样,整个身心如清澈见底的清泉一般,透明、轻快了起来。精神的不愉快,身体的不舒服,荡然无存。我深深感受到,神韵演出体现出的纯真纯善纯美,不但可以净化人的身体和心灵,而且可使人心向善。这种力量来自神救度众生的无边慈悲,他可使不同空间的生命本源得到根本的净化。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63)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