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新加入录音)

夏天


【正见网2008年09月15日】

常有人不理解的问我:法轮功说的都是摸不着、看不到的东西,你怎么会相信!?一个站在门外的人怎么能够看清楚整个房间的布置呢?

我的一个朋友,全家三口人都是法轮功学员。在没修大法前,她父母身体都很差,这个病、那个病的,虽然没有什么大毛病,可是三天二头就往医院跑,家里面都快成小药铺了,因为看病次数太多,都成了半个医生。学炼法轮功后,很快他们的身体都健康了。

好景不长,江氏开始非法镇压,面对铺天盖地的谎言,她们都是亲身受益的人,怎么能在家里安享法轮功带来的好处?抱着对中共政府的一线希望,这一家人都去北京上访,和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一样,三口人因此被非法绑架。

当时我的这个朋友刚上初中一年级,开学一个多月,她就和父母一起上访了,在北京非法关押了几天后,转关到当地看守所,37天后她回到家中,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理,她才去上学,这时候,各科都要结课了。

朋友入学成绩平平,这次又因为炼法轮功误了课,加上刚到新学校,没有和同学熟悉,所以校方、老师、同学没有一个过问她的学习情况的,亲戚、邻居都想:这孩子的学习可完了!

朋友的心态很好,每天时间安排都很合理,除了补学功课外照常看法轮功的书籍、炼功,谁也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学期的期未考试,她得了年级第一名!

法轮功可以开智开慧,每当我看到周围的一些家长,为了孩子可以取得好成绩,让孩子参加各种补习班,让小小的他们承受本不该承受的压力,享受不到应有的轻松愉快时,我就想,如果这些孩子都学法轮功多好!

那些还在门外观看的人们,走進来看一看吧,法轮功也会让你感动!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7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