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反思系列:心路―由高律师受迫害想到的

小莲


【正见网2008年08月09日】

最近网上传出高律师被邪恶残酷迫害的消息,很多同修都在网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此我也谈一下我个人的看法。

昨日明慧上发表同修对此事的看法。读起来很有同感。

我们是谁?我们站在什么基点和角度上来看待这件事情?这场迫害的根本原因是什么?等等。

我想现在我们应该好好的考虑一下了!我们是天上的觉者为了此时能够救度众生,而冒着天胆来到人间,在不同层次下走和人间的轮回转生曾经有过很多的辉煌,也经受了无数的风雨和苦难,更是造业无数。

在这场历史大戏中我们应该正确的扮演好我们角色。我们不指望任何一个有名望的人,任何人对大法和大法弟子有好的看法,那是他们将来的福分。我们怎能把我们的希望寄托在谁身上哪?甚至去崇拜他们呢?这无形中不是把他们向邪恶的方向推了一把吗?当那些邪恶看到我们这颗心的时候,就狠狠的迫害高律师和其他有良知的正义人士。这不是我们的依靠心被邪恶钻了空子吗?无形中加大了高律师的磨难。

如果我们此时还意识不到我们这颗非常不好的人心,那无论对我们来说还是对高律师等有良知的正义人士来说都是很危险的!其实在这么多年的证实法中,我们都明白,当自己有意无意的在内心深处指望谁,依靠谁,那么你指望的那个人就会出现各种事情。反正就是为了去掉我们指望谁依靠谁,崇拜谁的心。

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我们是主角!我们不能再用人心来对待一切人和事了。尽早的达到理性的站在法上看待一切!

最后,提个建议,我希望我们很多能写文章的同修,都关注一下“清心论坛”。前一阶段那里出现了被邪恶干扰的情况。那么我们都好好找一找,在该论坛上的很多不符合法的因素。为的是我们减少损失,共同维护好我们的网站,我们的论坛,使之在正法中发挥更大的,更纯净的作用。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0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