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反思系列:心路―人间的一切都为大法而动

小莲


【正见网2008年08月08日】

今日我在这期《正见周刊》看到一篇关于“懊运”的体会,读起来受益很多。同时我也想谈一谈自己的体会。

人间的一切都为大法而动,决不会有任何偶然的。包括“懊运”这么大的事情能是偶然的吗?我们大法弟子不把结束迫害的期望,寄托在某个人某个团体或者某个活动上,因为我们是大法弟子,是我们在救度众生!

反过来说,纵观邪党通过欺骗国际社会用大量的金钱和各种优惠的方式来取得这次运动会的举办权到现在为止,很多的事情都是在摆放众生位置。

当初国际社会将古来非常神圣的而且是神给人留下的这种在运动中体现和平、自由、平等的活动交给邪党的时候,也是神安排在给它们机会。同时也给国际社会机会。让国际社会起到监督邪党能改善人权,推动自由和平,不要迫害大法弟子。

而邪党毕竟是一个十足的流氓帮派,当它取得了举办权之后,转过天来就说,镇压法轮功是正确的。过了这么多年,邪党所作的不但完全背离奥林匹克精神,而且所作的比当年的纳粹还有过之而无不及。国际社会上很多的国家由于邪党的拉拢和威胁,已变成它直接或间接的帮凶。完全把神给予自己监督邪党改善人权敦促邪党停止迫害法轮功的责任和使命抛之于脑后。当然也有因为看穿了邪党把戏而站在正义的一边的。

现在在国内,各种矛盾都几乎到了一触即发的程度。因为邪党迫害最好的人,无形中就在增长着假恶暴和腐败。同时由于它的流氓本性,也迫害更多的中国人。而且很多时候都在以“懊运”为借口。在这种迫害面前,国人怎么看,这也许就是他们摆放位置的一个机会。当很多大法弟子对很多邻里朋友甚至陌生人讲真相的时候,很多人不听,觉得你们那些与我们无关,或者这个党我看没有那么邪恶。这次当它迫害到你头上的时候,看你还怎么看?!

我们在网上都看到了,很多的大陆民众都已用各种方式彻底丢掉对这个邪党的幻想,以各种方式表达自己的看法。这不就是一种摆位置的方式吗?

作为在人间证实法的大法弟子而言,我们不想发生迫害,不承认这场迫害。那么它却发生了,那我们就反过来利用好啦!面对这铺天盖地的邪恶,我们的内心对大法和师父坚信是否信的坚如磐石;在平时是否注意好好的修去自己的一切不好的思想执著和各种为私的东西;面对这一切时候履行自己那保卫宇宙护佑众生的神圣誓约和使命;在这一切中自己是否走正了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修炼路等等。邪恶既然返出来其邪劲,不正是我们集中用正念清理的好机会吗?此时不正是我们放下所有的人心的好机会吗?这样的机会真的不是很多。

怎样正悟这件事情,怎样利用好这个机会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我们的史前洪愿,是我们都应该好好的在法上思考的事情。珍惜这个机会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一切!决不要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0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