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私心 慈悲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8月28日】

从年初到现在,邪恶以奥运为借口進行的这场对大陆大法弟子的疯狂迫害,使的八千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这场迫害的特点是绑架就抄家,在经济上损失也很严重。无论从人力和财力上对于大陆证实法造成的损失都很大。有些地区证实法几乎瘫痪,各地区在不同成度上都受到了影响。

如何面对这场迫害,尽快把各地区证实法的事情开展起来,把被动形势扭转过来,作为一名大陆大法弟子,责任已经落在我们身上了。要想承担起这份责任,修好自己极其关键。反思这场执著奥运促成的迫害,不难发现自己的思想基点还没有彻底转变过来,还是站在常人为自己着想的自私的基点上想问题,在内心的深处有一种期盼的想法,以为迫害都九年了,也该结束了,就此圆满,彻底解脱,所以才会执著这个,执著那个。如果能够象一个神一样,不想自己,只想着如何去救度众生,还会去执著迫害早点结束吗?还会去执著环境的宽松吗?绝不会执著这些的。想想还有那么多被毒害的世人未救度,如果中共邪党真的就此灭亡了,那些没有表态三退的人,就没有表态的机会了,就会成为中共的陪葬;那些没做好的弟子和没走出来的弟子就失去了走出来从新做好的机会,就会永远失去这万古的机缘。如果真能设身处地的为他们想一想,不但不会期盼正法早日结束,而且还会盼望结束的时间往后延长,尽量多救度众生,再给没做好和没走出来的同修一些机会,使他们有机会走出来,从新做好。

人是为私为我的,神是无私为他的,只有实现从为我向为他的这种根本转变,才能真正走出人。我们即将圆满成神,无论外在形势如何险恶,神的心中永远不会为自己着想。我们不承认这场迫害,但是我们也不惧怕这场迫害。摆在我们面前的就是这样的修炼环境,我们必须正确面对这个环境,不管它再严酷,我们都要去正念对待。我们就是要在这种严酷的环境中去证实法,救度众生,因为我们要成就的就是那样的生命――无私无我,大慈大悲。

“亿万年的安排,现在是最后的时刻。”(《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无论我们证实法中所碰到的事情再难,都是我们必须面对的,再苦也都是暂时的承受。只要正法一天不结束,那就是我们救人的机会。想想那些被毒害的众生将来被淘汰后,在地狱中那种无休止的极其痛苦承受,我们暂时受的这点苦又算得了什么呢?用我们一个人的痛苦承受,换得无量众生的被救度,那不就是我们当初下来时的愿望吗?“慈悲是神永恒的状态”,为了众生的得救竭尽全力吧!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请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3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