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中走出来

心正


【正见网2008年08月20日】

我越来越发现,在修炼的路上,我要走正走好师父安排的证实法之路,必须要在“比学比修”(《洪吟》)中,向内修,找出自己要修掉的心,修掉它,圆容做好,从“我”中走出来。

以前,(个人修炼的时候)我曾经有过极端做法,绕开了很多的矛盾,不愿意参加更多的各种休闲性活动。所以,接触人比较少,有些愿意不愿意、想做不想做的执著心没得到暴露修去。如,结婚宴会、好友集会、旅游、歌厅、窜门闲谈等等,都没心思,没兴趣。失去了很多接触人洪法的机会。

可现在,为了救人,我觉得,倘若再那样的状态,怎么去救人呢?故此,我都去参加。如,借着在歌厅里大家唱歌的兴致,应大家邀请必须唱歌的机会,演唱大法歌曲。同学和家人听完后,有的高声叫‘好’! 借着在歌厅里大家唱歌的兴致,趁歌厅里的气氛与人闲谈的机会讲真相、劝三退。效果很好。

从中放下了自我的愿意与不愿意的心,去做好三件事情。

现在由于注意从“我”中走出来,平时脑子里想的就都是想方设法如何去接触人,如何能去救人的事情。觉得只要能“救了他”、“能救他三退”、“能开启他的善念”、“能使得他认为大法好”、“能使他在认识上靠近大法”那么,这件事情就没白做。

我有了这些为他人着想的善念,师父就给我安排了很多机会去接触人,救人的方式方法。就看自己悟到多少,机会把握到什么程度了。

我还要利用各种常人的方式方法,人在做事中,心在大法上,走好走正做好师父给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3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