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私心 抓紧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8月13日】

这次邪党奥运举办成功,有些同修的心中有一种失望和不平的感觉。为什么失望?因为预言没实现,中共没倒台,迫害没结束,自己没有从被迫害中解脱出来,尽快圆满的愿望没有实现;为什么不平?觉得邪党迫害大法九年了,应该结束了,不应该再给邪党露脸的机会了。仔细想想,这些想法中包含着自私自利、争斗心、仇恨心等各种人心,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上看问题,没有站在正法的全局上看问题,也就是没有站在师父的角度上看问题。师父希望的是:大法弟子多圆满,世人多得救。我认识到,这就是师父一等再等,正法结束的时间一延再延的原因。

不是师父没有能力,而是师父慈悲众生。大家光看到自己在迫害中受到的苦难,想过那些没走出来的同修吗?想过那些没做好的同修吗?想过那些被毒害的世人吗?如果今天正法就结束,他们都将被淘汰,等待他们的将是地狱无休止的更为残酷的痛苦承受。相比之下,我们暂时受的这点苦又算得了什么?而且时间是被推快的,将来回过头来就会发现这九年就是一瞬间。我们不能光想自己的解脱,要为他们着想一下,他们当初下来时就知道人世险恶,把握不好就永远回不去了,但是为了众生的得救,为了助师父正法时一臂之力,他们还是义无反顾的下来了,多慈悲呀!就凭这一点,我们不该救他们吗?我们能不救他们吗?在这场旧势力安排的邪恶干扰考验中,他们都是受害者。作为一名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没有一颗大慈大悲的心能配得上这个称号吗?遇事首先站在师父角度上考虑考虑,才能圆容师父想要的。

师父能为众生着想,我们为师父着想过吗?网上报道开天目的同修看到师父另外空间的身体头发都白了,也有的看到师父的身体上伤痕累累,这都说明了什么?师父在为众生操心,在为弟子承受。当我们没做好,被邪恶迫害时,师父看了心里有多难受啊!在我们被迫害中,我们能感受到的是自身的痛苦,可曾想到师父同时也在替我们承受?亿万法徒被迫害中,师父要操多少心,承受多少痛苦?几十亿世人被毒害,师父能不担忧吗?这一切都说明了什么?师父用巨大的身心承受尽量把弟子度成,把众生救度。

那些执著正法结束时间的同修可曾想到:我们自身虽苦,可师父更苦啊!我们没有理由再怕这怕那,带着一颗私心去执著于预言,执著于外在形势的变化,执著于迫害的早日结束,把握好这瞬间即逝的机缘,放下私心,抓紧救人吧!

自己一点感想,不当之处,请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1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