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救人急,大道一路通天去”(二)

无尘


【正见网2008年07月10日】

再一次踏上南行之路,坐在车上,思绪已飞到了许多世驻留的那一方土地,此刻,那一方善良的人们在急切的等着救度。

初次见同修的女儿(婉儿)还是在四年前,那时她还不到两岁,这次见到我,便很爽快对我说:“阿姨好!”无意间婉儿见到我带的法轮章,便脆声声的说:“法轮大法好!”一路上我被婉儿的纯真感染,小孩子纯净的就象一张白纸,感慨她的妈妈(同修)将她带的那么好,我也不能忽视了女儿,带好大法小弟子是我的责任。

经过几个小时,我们来到了同修的妹妹(刚得法)家,由于这里偏僻,没有大法弟子,同修的妹妹在修炼中遇到很多不解之事,这次来,同修希望我与她妹妹好好聊一聊。第一眼见到她,就觉得她长的特别象辽国人,尤其她的眼神透着辽国人的豪爽与坚毅,言谈中得知他们夫妻很善良、很勤劳,中国的农民真的是很辛劳,尽管每天很辛劳,她仍然不忘每天的学法、炼功,刚刚得法,身边又接触不到同修,可她本性的一面急切的盼望着回归的路,没有忘记她亿万年的等待。我和她做晚饭的时候,婉儿和她的爸爸、同修妹妹的丈夫在聚精会神的看我们带去的《新唐人全球新年晚会》的光碟,看的出来,他们被这台高品质的晚会所吸引。吃过晚饭,婉儿的妈妈突然胃疼,痛的趴在炕上动不了,与我们同去的另一位女同修马上发起了正念,我也加入其中,定中所见有很多低灵的生命在捣乱,邪恶的目地是想干扰我们救人,我们晚上准备出去发真相。坚定一念,谁都不配阻挡我们救度众生。大约半个小时左右,婉儿的妈妈坐了起来,自己能立掌发正念了,慢慢的她的脸色好了起来。她坚持晚上出去发真相,因为这么远,来一趟也不容易。

两位女同修曾经来过一趟,第一次她们徒步走了60里路,夜晚,从路边猛然窜出一条一米多高的大狼狗,目光凶恶、虎视眈眈盯着她俩,挡住了她们前行救人的路,她们马上发正念,其中一位同修威严的说,“去,你马上退回去”。话音一落,那条狗便没有了气势,夹着尾巴灰溜溜地退去了。显然是另外空间操控狗的邪恶被解体了。当同修回来与我提到此事时,深深地感到了大法弟子救人时,带着一颗纯净的心,正念正行时师尊一定会加持我们。(在此建议大陆同修留意自己周边的农村是否还有没有见过大法真相的空白区。)

这一次当两位同修背着沉甸甸的真相出发后,我也赶紧抓紧时间与同修的妹妹、妹夫交流,同修的妹夫虽然还未走入修炼,但却很相信修炼之事,对妻子走入大法修炼很支持,还鼓励妻子好好修炼。虽然同修的妹妹得法时间不长,但却很敬师信法,每天天不亮就起床,先给师父敬香,晚上她的丈夫给师父敬香,不管每天农忙多累,她都坚持每天学法、炼功,因为他们相信大法、相信师父。无意间发现她竟然是千年前银镜公主的贴身丫鬟,那一世她一生陪伴在公主的身边,与公主情同姐妹。

不知不觉中夜已经很深了,考虑到他们还要早起农忙,便结束了与他们的交谈。回房间端坐好发正念,清除这一方干扰众生得救的一切邪恶因素,加持两位同修正念正行,当两位同修回来时已过凌晨。

早起听同修妹妹的丈夫说:一大早隔壁的邻居拿着大法真相跑来问他,说在院子里发现的,问他该怎么办。同修妹妹的丈夫对他说,既然在院子里发现的,你就看一看,挺好看的,我看过,邻居回家去看大法真相了。

吃午饭时,不经意间发现我们一桌子的人在历史的不同时期都曾经是修炼人,而且很多世都曾经在一起修炼过。缘起缘落,如今大法一线牵,将我们这些迷失的人啊,又聚在一起,大法破除了我们迷失的本性,唤回了我们的记忆,亿万年的等待与期盼,为的是救度那些还在迷中的人。

时间的关系,我们该回去了,当踏上返回的车时,不由的在心里默默的祝福这一方众生,愿他们早日明白真相,得到救度;“真、善、忍”的光辉已撒向神州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撒向满寰宇!

当我即将投稿时,得知同修的丈夫已经开始看《转法轮》等大法书;我上高三的女儿也开始精進了,每晚放学回来都坚持与我一起学法;在上篇提到的与我一同发真相的同修的女儿变化更大,心系众生,念叨着还要去发真相、救众生,她那颗救人急的水晶般的心震撼着我们身边的每一位同修;小同修们的精進更加激励着我们“比学比修”;激励着我们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再一次感谢师尊的洪大慈悲!

(待续)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7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