掸去封尘:大西古洲

小莲


【正见网2008年06月17日】

从小,我就十分关心考古和地质与地理方面的发现,更愿意关心文明和历史的兴衰及其经验和教训,所以我的思想一定要保持开阔和“前卫”就是能够接受任何方面的研究成果。关注文明的兴衰和总结其经验和教训,似乎成了我的嗜好,所以我才能写出这么多篇关于生命和历史的文章。很多时候觉得没什么可写的了,可是不出几日,思绪或者称之为灵感使我又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拿起笔来,书写着自己对生命和历史方面的正见。这是一种发自心底的责任感,使我用一只笔一路走来。面对很多困难和非议,自己先向内找,修掉一切不纯和为私的因素之后,就是一笑了之。埋头写自己的感悟……

在大陆很多报纸和科普方面的杂志上都刊载过一点关于亚特兰蒂斯也就是大西洲文明的只言片语。那么今天我就概括的说一说大西洲文明的悲剧。

现在的科学家认为在美洲的东部与西欧之间原来存在着一片大陆,他们把其叫做大西洲。古希腊的一位哲人说过,亚特兰蒂斯文明曾经是一个强大的海上帝国,拥有着庞大的海上舰队,甚至攻打过古希腊的克里特文明。其实对于修炼人都知道师父讲过,那里曾经是西方文明最发达的地方。据我目前所知,那个帝国在十分鼎盛的时代真的强大。怎么形容呢?这么说吧,人类目前的文明对他们而言,那就是文明与不文明之间的区别,而不仅是“小儿科”的问题。

他们的城市几乎是用水晶做的,晶莹透明。那里边曾经最常见的就是钻石,人们所穿的衣物都不是象我们所穿的布料,而是在深海和当时那个大陆上生存的一种动物所得到的灵感,说白了就是那个大陆上的一切,都是神根据人的道德标准的高低,而把自己境界的生命的存在和维系方式通过人的手和语言表达出来了。

人们其实达到了有些超凡脱俗的境地了。只要人们的心性的标准够,那么很多事情就会事随人愿一般。如:要剿灭周围的海盗,他们用兵出海,再大的风浪他们的船只也不会受什么损失,而海盗的船即使没有什么风浪也会翻船沉没。

那个文明是一种真正神传给人的能够使道德与社会共同发展的文明。人们之间按照神给人规范的方式去做着。当然什么事情到地球上就成了很不好的。人们之间也会出现一些社会关系,那么就会出现一些摩擦和矛盾。如果人们能正确对待,那么神就会给人以智慧,他就会享有别人暂时还做不到的“待遇”和荣耀。就象世界上只有一个人会制造自行车一样,他享有着自行车给他带来的方便与满足感。

他们在航天领域做出了很大的成绩。他们曾经乘坐着特殊燃料为动力的航天器到别的星球上旅行甚至在那里留下了遗迹。(在岩石上刻上雕像,以显示他们曾经来过。)过多的不能说了,请朋友们原谅。

因为,整个宇宙的发展过程都是为了今天,为了这几年的光景。虽然这个宇宙走过了漫漫的无数的光景,也经历了无数的文明和各种风雨。其存在是为了在这个地球上能够洪传宇宙大法,人们面对全宇宙正法的时候,是选择正法所要的还是与正法为敌。当然什么也不配做大法的敌人,也就是生命本身应该选择哪一方面,这是关系到生命存亡的大事。

所以,时间也是到了本次文明开始走上发展和繁荣之路了。而且这台大戏的主台是在中国。那么神就系统的安排东方文化使其文化内涵十分的深厚,也就是这个文明的渊源必须很深很远,于是就让其继承了上一次文明所遗留的文化,起点比较高。而西方文明到时候不是这台大戏的主戏台,其发展只是展现生命存在的一种方式和让人们到时候等着大法开传时的生活状态而已。说更清楚一点就是,西方文明是配合东方文明的,而且是大法洪传苍宇时,人能维持生活的一种方式而已。那么就不能给这茬西方社会的人留下高度发展的史前文化。那么怎么办?就使其消失。

但是要让一个高度发达的文明消失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是神的能力不行,而是任何神做什么都要占“理”,不占理什么事情不但做不成,而且神也会被打下来的。

也是大西洲文明到了该消失的时候了,后来不长时间,他们的道德下滑的十分的厉害,人与人之间妒忌的十分的厉害,为了满足贪欲而无所不用其极。而且他们觉得自己比神都有能力了,于是就不再尊敬神,而且非常的狂妄自大,到处征战。

在一个原本风和日丽的正午十分,大海突然掀起百余米高的巨浪,不但有台风伴着海啸,海底也开始了强烈的板块升降的运动。于是还不等人们反应过来,这座水晶构成的城市就长眠于大西洋的海底。一切关于这个文明曾经的辉煌都化做一种美丽的传说,随着岁月的流逝,人们慢慢的将其彻底的遗忘。

直到上个世纪,很多科学家才通过各种方式找寻到一点点关于这个文明的蛛丝马迹。变成一种假说和猜测又从新在人类中流传……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3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