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掌管时间的神啊!请给我多一点时间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5月20日】

今天在电脑前打盹时,做了一个梦。

梦里我会飞,在距离城市很近的空中飞,身体很大,我穿了一件有巨大袖子的淡黄色袍子飞。我看见整个大地,是一片凄惨,大地裂开了,红色的魔正在拖着人往地狱里走,或者拿着刀,或者绑着人,或者威胁着人,连小孩子都不放过。人们的哭喊声惊天动地。那个画面太清晰了,梦里我还想,有机会一定要想办法画出来以警世人的。然后我看见自己以贴近地面的距离,边飞边流眼泪。奇怪的是那些泪珠一落地,通通变成透明的莲花。落到人的身边,人一旦站在莲花上面,莲花就带着人往我飞来,我把袖子扬起,莲花和人就飞進去了。眼泪落到地上越多,变成莲花之后救的人就越多。不过,人见到莲花要喊一声“法轮大法好”,莲花才能自动打开和带着人飞升。有一个人看见莲花反应不过来,呆呆的站在那里,旁边的人赶紧提醒他,他才如梦初醒般的大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莲花一下子打开了,带着他飞到我的面前……

我一下子惊醒了。一看时间,才不过打了十五分钟的盹!而在我的梦里竟发生了那么大的事情了。

下午我和朋友去看望一个重病人。一边走一边想着这个梦在提醒我要抓紧时间哪。我们去看望的这个重病人,医生说他已经处于病危状态。当我们推开重病房,看见里面也是一片悲惨。慈悲这时候充满了我的身心,我握着这个重病人的手,尽量贴近他,轻轻的说,请您从现在开始,心里面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反复的念,知道吗?请您这次一定要相信我,一定要念啊!这是威力无比的救生大诀,只有法轮大法能救您!我的朋友在旁边说:您要听懂了请眨一下眼睛呵!我们看见他的眼睛真的眨了一下,而且他的手拉着我的手不放。这时候我的心竟一下子听见他的心在大声的说:我念!我懂了!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谢谢!!!当时我真的感到了这个人有希望了!感恩师尊!这个人有希望了。

回来的路上,天目中看见师尊坐在大莲花宝座上,师尊慈悲的问我:金刚笑,你要什么哪?只见另外空间的我是一个小婴孩,双手合十回师尊道:师父!我要时间,很多很多的时间。话音刚落,我又看见时间之神也出现了。时间之神身穿黑白两色的长衣,他的脸部可以随意变幻黑白两色,威武无比。此神也问我道:金刚笑,你要什么哪?我回答时间之神:我要抓紧您,我要怎么样才能抓紧您救更多的生命呢?只见此神爽朗的笑起来,那个笑声真响亮。然后此神说道:当你在用你的全身心,专注的做着师尊要求做好的三件事时,当你完全的忘了你自己和我的存在时,你知道吗,那时候不要说抓紧我了,那时候你已经超越了我。那时候这世界上已经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制约你。

我惊讶的听完时间之神的话,又看见伟大慈悲的师尊朝我点点头,然后,和时间之神渐渐隐去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