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作品:《在暴风雪中》



【正见网2008年05月02日】

编者按:新的一系列真善忍国际美展作品将陆续在世界各地的美术馆展出。正见网将从今日起将陆续对这些新的大法弟子美术作品做简要介绍。请将您的反馈和更多信息索取要求投至正见编辑信箱([email protected])。

 

汪卫星,《在暴风雪中》,油画,“48 x 31” (2005年)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画中的主人翁李昂,一位美国公民、退休职员、法轮功修炼者。在2003-2005年之间不管炎热的酷暑、寒冷的冬天,不管暴雨、刮风还是下雪,他每天出现在曼哈顿的街上,向路人讲述着一个事实的真相--在中国法轮功的修炼者没有信仰自由,正在遭受残酷的迫害。他平静的眼神充满者善意,他希望人们能帮助受害者,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34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