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四.二五”回顾九年反迫害

陈正洪


【正见网2008年04月29日】

自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法轮大法(法轮功),揭示了宇宙特性“真、善、忍”,学炼者身强体健、心性道德提升,广受民众喜爱,仅凭口耳相传即迅速传播。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闻悉天津动用防暴警察抓打法轮功学员的消息后,赶到位于中南海附近(府右街)的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为在天津市被非法逮捕的四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此次上访得到当时国务院总理的亲自接待和开明处理,于当晚和平落幕,是谓“四.二五”事件。

“四.二五”将法轮功推向世界舞台

媒体大幅报导该事件,使原本默默无闻的法轮功知名度大大提高,迅速推向世界舞台。以台湾为例,民众纷纷前来了解法轮功,每个月的“九天学法炼功班”都爆满,修炼的人口激增,目前台湾已有目前数十万名法轮大法修炼者,约一千个炼功点,几乎涵盖全台三百个乡镇,连外岛的澎湖、金门、马祖都有十几个炼功点。迄今法轮大法已经洪传八十多国,广获各国一千四百多项褒奖,特别在亚洲、澳州、欧洲、北美等地,受到东西方各族裔有缘之士的珍视,使全世界超过一亿人身心受益。

“四.二五”事件过后不到三个月,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对中国大陆的学员進行大抓捕,动用一切媒体、司法、军警、特务、党政、外交,進行了全方位的镇压,编造弥天谎言,厉行信息封锁,一场铺天盖地的疯狂镇压就此展开: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洗脑、毒打、电刑、强奸、强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乃至活摘器官,惨无人道的迫害手段令人发指。迄今至少有三千一百四十八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无辜公民被绑架進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精神病院受迫害。

以理性的态度、坚定的信仰抵制这场迫害

在遭到各种酷刑的肉体折磨和精神摧残下,法轮功学员仍然坚持自己的信仰,面对毫无人性的凌辱与迫害,他们没有仇恨和愤怒,完全以和平、理性、宽容的方式抵制这场迫害。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反迫害,在人间演绎着一幕幕震天撼地的修炼故事,一群手无寸铁的善良百姓顶住了来自独裁政权的灭绝镇压。

九年间,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相继以横幅标语、在街头发放真相传单、游行集会、新闻发布会、烛光夜悼、征集签名、反酷刑演示、 “真善忍美展”与“证实法摄影展”、文艺演出等形式,深入社区,向政府和媒体讲真相;办电台、办报纸、办电视台,起诉江xx、李岚清、罗干等首恶与帮凶;突破封锁,给中国民众打电话、传真和寄邮件等方式,锲而不舍的向世人讲述着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启发人们的善念良知。

《九评》揭露中共邪恶本质 世人渐觉醒

二零零四年底《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xx党》,引发了全球华人的退党大潮,迄今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发表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逾三千万五百万人。《九评》从历史、政治、经济、文化、信仰等各个层面深刻揭露了共产党的邪灵、邪教和流氓本性,越来越多的海内外华人在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后,纷纷声明退党,将道德觉醒转化成唾弃中共的实际作为。

许多人对法轮功的态度也悄悄的转变着。以中国大陆民众而言,从九年前受中共谎言蒙蔽而仇视法轮功,现在他们都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好人中的好人;看完《九评》,主动退党来摆脱中共邪灵的箝制,“三退”大潮代表着道德良知的复苏,对法轮功的态度也从同情、理解,逐渐转为认同、支持,甚至许多律师公开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国际社会正义支持 反迫害蔚为风潮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反迫害不遗余力,彻底曝光了中共的欺世谎言和迫害罪行。随着真相的广泛传播,魔消道长之势也日益明显。二零零四年十月四日美国国会一致通过三零四号决议案,表达参众两院关于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意见:决议要求中共应该立即停止干涉宗教自由和政治自由权利,包括修炼法轮功的权利;中共应该停止利用外交使节在美国散布歪曲法轮功本质的谎言,释放所有在押的包括法轮功修炼者在内的良心犯。

近年来国际社会的正义支持,使反迫害成为风潮,也标志着这场迫害走向尽头与中共解体败亡不远。以二零零六年为例,一月二十五日由四十六个成员国组成的欧洲委员会,通过了谴责共产独裁集权罪行的决议;一月底美国旧金山市议会通过“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决议案;四月中旬欧洲委员会在年度第二次决策会议上,十一名代表向大会提交动议提案,要求对中共广建集中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举办听证会,并要求中共向国际调查团开放所有的劳教所。

奥运会与反人类罪不能同时進行

该年四月,世界各国四百多位不同领域关注法轮功人权的各界精英,组成“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简称CIPFG),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随后CIPFG发起“人权圣火全球传递”活动,在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前,让全世界正视并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人权圣火于二零零七年八月九日在希腊雅典点燃并开跑,迄今已在欧洲二十几国家、非洲及中东、南美洲、美国等传递(将续往加拿大与亚洲),所到之处,受到当地政府官员、民意机关的欢迎和支持。

二零零八年元旦起,CIPFG在全球范围启动“百万签名反迫害”活动,将全球反迫害的民意提交国际奥会、联合国人权机构、国际人权组织及各国政府和议会,希望国际社会及相关组织顺应民意,秉持良知,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这项活动铿锵有力的诉求是:奥运会与反人类罪不能同时進行,在奥运前,中共必须停止迫害法轮功。

纪念“四.二五”,反迫害彰显正义

古云:“德不孤,必有邻”,九年来海内外法轮功学员采取各种方式向世人讲清迫害真相,呼唤良知与善念,这义行壮举犹如黑暗中的熊熊火炬,引领着人们逐步走向光明。自“四.二五”以来,法轮功学员恪遵“真、善、忍”的宇宙法则,始终以大善大忍的胸怀,勇敢无惧的反迫害,走到了今天。

退出中共的澎湃浪潮,是大势所趋;全球反迫害的蔚然成风,更是人心归向。黎明前的曙光已现,正义彰显之期将近,满手血腥的刽子手终究罪责难逃。迫害虽然还在继续,法轮功学员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直到迫害停止、邪恶被灭尽。长夜已尽,光明就在眼前。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371)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