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离体的经历

晓辉


【正见网2008年02月28日】

许多迷于世间的人,不仅根本不相信有高于人的生命的存在,而且对于人体自身的奇特现象,比如人的元神可以离体,也以否认的态度视之。在我96年修炼后,就先后听到了两个常人元神离体的故事。

一个是我读研时的同屋。她是在职上研究生的,自然比我大了许多。因为知道我是炼功人,一次聊天时她就给我讲了她很少对人说起的经历。

在她结婚初期,因为宫外怀孕大出血,被紧急送到医院抢救。当她躺在手术台上时,她发现自己离开了身体,穿着白色的衣服,向远处的一扇门飘去。当门悄然打开时,她犹豫了一下,终于没有走進去,而是飘了回来。这时她看见医生们在她的身体上忙碌着,她瞬间回到了自己的身体。她醒来后回忆,觉的自己好象在走向一个很安宁的世界。

我告诉她,这是她的元神离体了,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灵魂出窍”。如果她跨進那扇大门,她也许就永远回不到人间了。

另一个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朋友的朋友。她嫁给了一个美国人,也是在生孩子时出现了危险。手术时,她觉的自己离开了身体,并且向上飞啊飞啊,飞到了一个美妙的世界,她真的不想离开了。这时,她遇到了一位仙人,仙人让她透过一扇小窗向下看,她看到丈夫正抱着哇哇啼哭的孩子祈祷她平安无事。她的心一下子被触动了,很想去摸那个孩子。于是仙人推了她一把:“你来这里的时间还没有到,你的孩子还要你回去照顾啊。”就这样,她又飘了回来,回到了自己的身体内。

这两个人都并非修炼人,但她们却在濒死的状态下,接触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如果我们再读一下美国穆迪博士撰写的《死亡回忆》一书,我们会发现这世上还有许多人都有过类似的体验,包括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这似乎证明了宗教所说的事实:另外的世界是的确存在的,而且有的非常美妙。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25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