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勿错过神的救度

广宇


【正见网2008年02月27日】

佛教,基督教等等正统宗教的经文中都提到了末世与神对人的最后挽救。释迦牟尼讲法中提到了末法时期,也就是今天,人类道德败坏,寺庙中也不再是净土,可是弥勒佛还会下世度人;《圣经》中也谈到了世界的末日人类将接受神的审判,最终根据每个人的功过确定最后的去向:天堂或是地狱。当今的世界,道德的败坏加上盲目科学发展带来的副作用,人类生存的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都发生的极大的变异,使许多人更是对人类的前途和命运悲观。

于是许多人想到了神。他们有的皈依在佛堂,祈求佛祖的保佑;有的受洗于教堂,祈祷神的博爱。他们执着的相信,当大难来临之时,他们崇拜的神明一定会因为他们虔诚的信仰挽救他们。当他们面对向他们讲真相的大法弟子,当他们被告知在大难来临时保命的唯一方法是看清真相,退出邪党时,许多人不屑一顾。当大法弟子送上精心制作的护身符时,许多人委婉推辞,认为自有神明护佑。

我想起了一篇网文,虽是笑话,却颇具寓意:

有一个村庄被洪水侵袭,一个牧师被困于教堂顶端。他虔诚的向上帝祈祷,希望得到上帝的救援。这时有村民划着木舟经过,他们邀请牧师上船,可是他拒绝了:“上帝会救我的。”水继续上涨,一艘救援快艇向他驶来,可是他仍然拒绝上船:“上帝会救我的。”水越长越高,牧师爬在十字架上继续祈祷,救援人员派出直升机前来搭救,可是他还是拒绝:“上帝一定会来救我的,我不需要你的帮助。”终于,大水将牧师淹没了。来到天堂,牧师问上帝:“我是如此的信你,你为什么不救我?”上帝回答:“第一次我派出了小木舟,第二次是快艇,最后我还给你送去了一架直升机。你总是拒绝,我以为你想早点来天堂见我呢。”

善良的人啊,不要拒绝大法弟子的善意。快读《九评》,认清xx党的邪恶,早日三退保平安!神一定会来救你!我只希望不要将来你崇拜的神在你的面前说:“第一次我给你送去了法轮功真相传单,第二次我给你送去了《九评》光碟,我以为你害怕,所以又让大法弟子打电话告诉你化名退党,第四次……”

波士顿有一群修女,她们虔诚的相信自己的主,长期行善,帮助孤儿和无家可归者。一天,偶然看到了神韵演出的广告,她们全都听到一声呼唤:“快去看神韵演出!”她们一致认为这是神的启示,于是她们倾尽所有,购买了最廉价的票观看了演出。演出结束,她们全都流泪了……谁说神佛不慈悲!人啊,千万不要错过神对你的救度,上天给你选择的机会!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25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