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女孩─阿欢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1月18日】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的名字叫阿欢。明亮的眼睛充满了笑意,充满了阳光,就象她的名字一般,给人带来欢乐和阳光。

阿欢自己有一套仙女服,她很喜欢穿着仙女服,在街头发神韵晚会的传单。伴着欢快的神情,阿欢还有一张巧嘴,妙语如珠般的把神韵晚会的好消息讲给众生听。如果是在唐人街,阿欢讲广东话,老幼妇孺都爱听;如果是面对西人,阿欢也很行,几句英文若行云流水,潺潺而出,老外听得喜笑颜开。

而当同修需要帮助时,阿欢总是笑着应允。星期天阿欢要上班,我打电话问阿欢,能不能在她上班之前带我们去她推荐的唐人街口摆摊发神韵传单,她说:“没问题。”我说:“阿欢,谢谢你!”她说:“这是师父给我们的荣耀啊!”电话这边的我,听的眼眶里涌出泪水,一时说不出话来。

这就是我认识的阿欢,一个阳光女孩。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4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