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开成的深意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1月14日】

在奥运会开幕前,各种预言和学说都在论证中共必亡于奥运的命题,甚至有人通过功能看到了奥运会上发生的灾难,可是奥运会开成了,预言中的灾难也没有发生,有的人还看到奥运会场下了罩,被保护起来,这两个前后矛盾的“所见”让人迷惑,成功召开奥运会背后的玄机是什么?针对奥运会的问题,我们学法小组也有很多迷惑,讨论过多次,直到最近,才有了一些体悟,写出来,希望能对同修有个借鉴和参考。

修炼的人都知道,一件事要看完它的全过程才会有清晰的认识,如果只看一时表现往往失之偏颇。在奥运会的问题上,我们往往都是看了结果,而没有看过程,造成了许多错误的解读。奥运会开幕的第二天,俄罗斯就发动战争侵略格鲁吉亚,使奥运会完全失去了象征和平的荣耀,变得只是一个“游戏”了,而开幕式的各种造假行为更是引发全世界的批评,期间运动员年龄造假也备受质疑,过多的造假使中共失去自信,在奥运后承认虽然金牌多但中国还不是体育强国,而且因为花钱太多引起民愤及奥运期间股市大跳水,中共在会后立即向全世界表决心要继续大力发展经济,也就是说奥运并没有给中共挣得什么脸面,反而暴露出许多顽症。我们只看了光鲜的外表,而没有看到其隐藏的败絮。

奥运会闭幕后,期望中的奥运后效应的巨大商机没有出现,出现的却是经济危机。美国次贷危机波及全球,世界范围的金融危机使经济大幅衰落,中国的股市房市在奥运期间、会后出现大幅下滑,三鹿奶粉事件更爆出食品行业黑幕,大量出口食品下架被退回,大量沿海城市工厂倒闭,中国经济接近崩溃边缘,这一幅“天下大乱图”为何在奥运之后上演,预想中奥运会后的巨大商机怎么变成了巨大危机,为何神如此安排天象,使全世界陷入危机的恐怖之中?

通过学法,我们知道在宇宙一定的层次范围存在着相生相克的理,人类社会也在其中。在旧宇宙的安排中,也安排了中共在奥运会期间灭亡,这也是有人看到奥运会场发生灾难的原因,可是奥运前,全世界的国家都在支持中共办奥运,各国商人也纷纷投入巨大资金帮助中共运作,更为严重的是,中共又一次发挥了战天斗地的本事,用3000多枚导弹挡住了前往北京会场的雨云,为开奥运,中共把各种邪恶手段也发挥到了极致。那么在相生相克的旧宇宙的法理中,如此的藐视天地,到了“物极必反”的时候就要加倍偿还罪恶,中共在奥运会上充分表演后,依靠外来投资的中共就开始走向没落,中共迫害法轮功九年多来用的多是海外的投资,正如师父所说:“世上的人,有许多大公司的老板,我告诉大家,他前世发了愿要赚钱给大法用的。他们现在迷失了,他们不但没给大法用,还用到邪恶那里去了。”(《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那么在这个问题上,给迫害好人的中共投资的人也犯了同样的罪,报应的表现就是奥运会后的经济危机,为赚钱而支持迫害,就要为此负责而失去钱财。而中共失去了迫害资金的投入,也使迫害的劳民伤财、消耗国库的罪恶浮出水面更加突出,最终人民会发现,中共花费大量民脂民膏,投入巨资来迫害修炼法轮功的好人、上访群众、维权人士、信仰团体,中共的所作所为不是在化解矛盾,而是激化矛盾,把人民当作敌人来对待,中共完完全全变成了骑在人民头上的邪灵怪兽,是中华民族乃至全世界的敌人,是宇宙间最邪恶的共产邪灵,人民终究会认清中共的邪恶面目。

旧宇宙的法理是绝对的相生相克,犯了多大的罪就要受多大的惩罚,而这一次的奥运会,很多国家元首都是代表本国人民参加的,那么受惩罚的可能的是更多的人,受惩罚的方式可能也很多,其中包括战争、事故或危机。可是大法是慈悲的,具备着无量的智慧,面对各种灾难,大法只是善用并使之圆容,使事物向好的方向发展,变的不那么绝对,那么战争也许就不会扩大,使那么多人参加的奥运也不能变成灾难,我们认为这也是“下罩”的原因吧。而且中共最擅长利用灾难而掩盖自己的罪恶,从而使众生更加被迷惑欺骗而难以得救。但不会一点灾难也没有,金融危机就是其中之一。

在这次金融危机中,为什么最先爆发的国家是美国?美国是世界上经济最发达,国力最强盛的国家,经济调控能力应该是最强的。我们悟到,美国在旧宇宙的安排中扮演的是“国际警察”的角色,可是美国没有维持好戏场内外的秩序,而且在奥运会、人权等问题上默认了中共的罪恶,这无异于起了帮凶的作用,那么神就要夺去给她的荣耀和财富,所以美国的国际地位下降,经济危机爆发,一个国家失去了她的立国之本,就成了无源之水。世界上其它国家也是一样,以发展经济做借口,在中共的利诱下主动上钩,对中共迫害人权的罪恶无动于衷,帮助中共在国际社会大肆散布共产流毒,在相生相克的宇宙法理作用下就要为此付出代价,陷入金融危机,就要在天灭中共的报应中受到惩罚,这也是旧势力的邪恶之处,把全世界都拖進中共的圈套,意欲毁掉众生。

拜金观念几乎在统治全世界,当人们汲汲于追逐金钱名利时是很难接受大法真相的,在各种宗教信仰和修炼法门中也都认为富人最难度,可是他们中的许多人也曾经发过愿要帮助大法,与大法有缘,这样的人就不救了吗?不,大法不会放弃众生,对任何有缘人都要全力救度。这一次的金融危机,全世界都深受影响,一夜之间大富翁就可能变成赤贫,大法是慈悲的,对众生是平等的,无论人的财富,地位如何会给所有人以救度的机会。我们认为,这一次危机也是对全世界拜金者的一次救度,使他们有机会听到大法福音,从而得到救度,这也是大法度人的微妙之处。人只有在灾难面前才会冷静反思,金钱不是万能的,还有很多比金钱更重要的东西,比如人权和信仰。而由危机引发的各种社会问题百出,失业、贫穷、社会动乱、没有人权,人们在危机中更会认清中共的邪恶:中共是世界上最没有贡献,最腐朽的独裁政权。人们会发现中共才是各种社会问题,国家问题的毒根,人们在抛弃中共的过程中走向新生,危机来了,更是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大好机会,每一个人都在受到危机的影响,每一个人都会明白,使他们生活困难的不是危机而是中共,众生会因此而觉醒,進入未来。

正法中一切都不是偶然的,这么大的金融危机笼罩全世界,美国、欧洲、亚洲、非洲都深受影响,这是否表明当前的正法進度呢,我们悟到:世界上每个国家(除中国外)都代表着自己的天体体系,正法中每一个体系都要归正,而这一次的金融危机就是所有天体体系已经达到表面的正法了,在人间的部分需要归正了。《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讲法》中讲到“......人类将有百分之七、八十的人将要得法......”,那么这些人都要在大法中得救,从而進入未来修炼,这么大面积的救度,也只有通过这么大面积的危机来实现,危机中触及着每一个人的心,使人类在大法中看到光明和希望。因为是师父在正全宇宙的法,归正全宇宙的众生,那么所有众生的出路也只有大法,人们只有在认同大法中才能度过危机,天体变化,社会形势变化等等最终都会表现在对大法的选择上。

经过讨论,我们在法理上也清晰了,我们悟到:奥运会的开成是更大天象变化的开始,也是主佛对众生的又一次慈悲,是对全世界众生的全面救度的开始,虽然大法弟子通过各种方式证实法,讲真相,救度众生,但影响上还是有限的,这一次是全面救度,通过世间各种方式都能够使众生认清中共的邪恶。师父在《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讲到:“下一步,也许很快世界上人人都得在要不要邪党的问题上表态,人人都得选择未来。”奥运后的天象变化是帮助大法弟子更大面积的救度提供条件,并不是正法结束的表现,大法弟子不能因为经济的衰退,精進救人的心也跟着衰退。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4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