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新语:佛恩・得法奇缘(新加入录音)

台湾大法学员


【正见网2008年10月22日】

佛恩

两天前,200位中、小学校长分批来参加“学生网络沉迷辅导”专题讲座。当我忙着准备简报档时,提早到场,平时非常敬重法轮大法的简校长取出一随身碟,她要我辨识一下,三个月来让全校教师生非常困惑的三十余张满天法轮的电子档照片,相片是在今年毕业生的户外毕业晚会上拍的。

看完相片我跟简校长说,相片里所呈现的空间非常殊胜,贵校应该是神守护着的校园。当她進一步确认守护是庇佑的意思后,接着便告诉我和相片有关的故事:她学校有一女学生于毕业典礼的前一天,和她就读国中的哥哥发生车祸,哥哥当场死亡,妹妹则陷入重度昏迷,昏迷指数3,群医束手无策。简校长于翌日毕业典礼仪式進行的尾声,特别带领全校师生为危急的学生祈福,两位老师分持两部相机于稍后的晚会活动中拍到了层层叠叠的法轮。隔天,学生醒了过来,后来也回到了学校上课。师生们心里都知道,一定是有神回应了他们。

去年,我曾与简校长一起观赏过大法活动时所拍摄到的十余张满天法轮飞旋的相片,这事令她感受深刻;她也曾恭敬的聆听过《转法轮》经文,因此,当又听我说,她、受伤学生、受伤学生的妈妈以及全校师生与大法有缘时,她除了感动外,也终于解开了究竟是谁帮了孩子大忙的谜!

得法奇缘

上周一研习会结束后,巧遇了一位版画艺术家燕清,她由意大利米兰艺术学院進修硕士学位回国已有一些时日,目前从事艺术创作与教学工作。

说是巧遇,不如说是此遇绝非偶然。我征询能否欣赏她手上精美套装的画册,当她摊开画册的扉页时,我心神为之一震,心想:素昧平生的艺术家应是得法来的。二十余张十数年前所画的版画缩图竟然都是“时空”图,护膜上的说明文字句句是修炼的辞汇。

于是,我又询问艺术家是否愿意听一段法轮大法的佛法?艺术家不假思索的双手结印,肃然的端坐着,我舒缓而庄严的轻声读起《转法轮》经籍中的《论语》,甫听至第二段“那么‘佛法’到底是什么呢?”句,艺术家似有极大的触动,泪水直如溃堤般涔涔而下;稍后更表示,在聆听读法声中,她的胸口有大面积的能量旋转着。

凝视着时空图,艺术家愉悦的告诉我,她要修炼,还有她爸爸、妈妈!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2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