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的祝福

一斗


【正见网2007年09月26日】

那天,我搬了四百份大纪元报纸回家,准备第二天早上出去发。我和几个人坐在公共汽车站长椅上等车时,这时来了一个老太太,颤颤巍巍向我走来。我想她可能需要坐下来休息,忙站起来让座。她对我说:“年轻人,谢谢你,我只是想看看34路车什么时候来。”说着颤颤巍巍的从提袋里拿眼镜,我看了看远处的电子站牌,说:“还有4分钟。”她向我表示感谢,问我:“年轻人,你从中国来的吗?”我说:“是的。”她说:“自从我丈夫去世后,我就经常看报,看报上说,中国孩子吃不到新鲜牛奶,是这样的吗?”我说中国贫富差距很大,许多许多中国孩子喝不起牛奶,她感叹了好一会儿。我拿出一份大纪元送给她,说:“这里面有许多关于中国的报道。”她仔细收起来,放在提袋里,说:“我今天回家后,先准备晚饭,吃完后坐在桌子边,我会仔仔细细的看看这份报纸。”车来了,我和她道别,她说:“善良的年青人,我祝你成功。”

师父说:“下到三界来的虽然有不同层次的神,他们都是抱着对大法对正法坚定的信念才来到人类。他们都想来这得法,同时助大法在洪传时期一臂之力。”(“美国首都讲法”)这个老太太虽然手无缚鸡之力,却把最珍贵的祝福送给了大法弟子。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94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