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灾难面前,人类是多么的弱小无力

鹤童


【正见网2007年08月24日】

今天看了优美客网站上的一个关于地球自然灾难的节目。天上来的,地下冒的,火里烧的,水里盖的,面对现代科技,也许这些都不可怕,但可怕的是,它们来无影,去无踪,让你无所防备,短短的时间内能轻易夺走上千、上万人的生命。而灾难过后,留下的一片狼籍中只有人们的哭声,在大自然创造的灾难面前,人们显得是多么的渺小与无力。

小的时候我经常想,做人到底有什么意义?不管再大的官,再显赫的家世,还是再出名的名人,再有钱的大款,再有智慧的智者,再有姿色的女人,排除人间常有的坎坷与不顺,还有生老病死。最出乎意料的是当你手握着金钱、地位与权利的时候,当你认为你至少可以享受这一瞬的时候,一场SARS病可以把你的小命给夺走,一次地震,一次海啸,每一次大自然的不满都可以轻易的将一切带走。

我曾想过,有什么方式可以避免灾难降临在自己的身上。为什么大自然会如此的喜怒无常,我相信这绝不是随机的、偶然的,相反,它一定有它的玄机与奥秘,换句话说,偶然是不存在的,世间万象都有它们的走向与安排。

前一段时间看了一篇文章,现代有的大胆的科学家认为,人类世界的背后其实有一些生命在控制。这里让我想起了牛顿的第四大定律,“地球为什么会转动?是谁的力量在推动他?这是神的力量”,这是用现代科学还尚不能解释的,但科学一直在進步,也许哪一天牛顿第四大定律将被将来的科学家给证实,才能堂堂正正的被写進教科书里,国外有许多大科学家到老年都走入了宗教,我们中国古代,多而有成的智者也是与佛道两家的学问紧扣在一起。

在从民间老人们的一些话语中看也是有几分道理的。“积德行善,来世得好”,“做坏事做多了,要被天雷霹”。在诺查丹玛斯的预言中也写到,像人间大规模的瘟疫,也是神对人道德沦丧败坏后的惩罚与清理。

如果说人类世界真的被某些高级生命(人们常称之为“神”)控制着的话,那么一切的迷都可以迎刃而解了。如果人是神创造的,那么创造人时,神就得给人设定一个能被称为“人”的标准,在这里可以简单的用“仁义礼智信”来概括,如果当人的的道德标准下降时,当他们达不到做人的标准时,神就可以用任何一种“自然”的方式将那一片人淘汰。而不管人类认为自己多么的聪明,科技有多么的发达,在大自然(神)的惩罚面前,只能突现我们的渺小与无力。

大家都知道,教导人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方法--法轮功,在中共的残酷迫害下已经走过了八个年头。八年了,法轮功传遍五湖四海,修炼后身心受益的人不计其数,面对这一个善良、祥和的修炼团体,中共的红色谎言在事实面前显得如此的苍白无力,不攻自破。而与此同时,国内的天象反映也在一直给大陆的被蒙骗还不知真相的同胞与还在助纣为虐的恶人们一些“天意”的警示,特别是近年来在大陆多个城市六月飞雪的天象频频发生,这还不是老天对世人最慈悲的述说吗?最近新闻又报道,蓝猪耳病正开始在中国肆虐,并且这是一个高传染新病毒,这让我想起了当年的SARS悲剧重演,中共又开始掩盖这个危机中国人生命的事实。古今的预言在兑现,亲爱的中国人,快快退党吧,解除打在你们身上的兽印吧。珍惜你们的生命,也就是在珍惜中国的未来。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84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