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作看客,用良知选择未来

真真


【正见网2007年08月01日】

一天百姓甲对百姓乙说:“你知道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牟利吗?”

百姓乙:“我在家门口收到过这样的传单。”

百姓甲:“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唤醒世人的良知,××党这样对待这些老百姓太残忍了。”

百姓乙:“谁让他们和××党作对呢。不要管这些事,照顾好家庭,过好自己的日子就行了。”

……

又过了几天,百姓乙对百姓甲说:“这报纸天天整版都是洪水、台风、地震、鼠患、猪瘟,怎么灾祸这么多。”

百姓甲:“是报应吧!”

百姓乙:“你怎么这么没有同情心呢?死的可都是老百姓啊!”

“老百姓”在专制的国度里是指无权无势的阶层,他们没有多少选择统治者的余地,如遇明君则可享太平盛世之福;若暴君当道则倍受暴政之苦。不管是明君还是暴君的时代,老百姓都用传统的伦理道德标准来选择心中所向与所言所行。向邪恶屈膝,唯命是从,助纣为虐,背弃善恶有报的天理,面临的则是无尽灾难与痛苦。在西方社会或民主国家中,虽然公民有更多的选择权利,但是如果军国主义或纳粹的意志成为了民意,远离了和平与博爱的精神,那么世界的历史将抹上战争的阴影。也就是说不管是专制国家的老百姓,还是民主社会的公民,并非是历史大戏的看客,在历史沉浮中扮演着不可或缺角色,也在沧桑岁月中起伏沉浮。

我们再看看中共的暴政下的老百姓。邪党一直高喊:“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其实中共只是把中国众多的老百姓看成是能为其所利用的资源。利用现代科技与众多的廉价劳动力,透支后代子孙赖以发展的国土、矿产和生态资源,用百分之十的GDP增长让中国老百姓穿上漂亮的外衣,再用百分之三十税收增长掏空了老百姓的外衣口袋。中共对老百姓的盘剥胜过了历史上所有的暴政,然而它却一直用表面光鲜来欺骗老百姓,心甘情愿的接受它的盘剥。

有着欺骗传统的中共,随着老百姓识别骗术的能力的提高,在不同时期变换着不同的手法,使许多信息闭塞的老百姓跳不出它的怪圈。从过去发动的所谓 “群众运动”,挑动一部分老百姓斗另一部老百姓,甚至让百姓们相互残杀。到今天对法轮功的镇压,中共的暴政之邪已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它控制媒体,利用喉舌诋毁和诽谤法轮功,用“自杀”、“自焚”、“搞政治”、“反华”等等谎言,不断的向不明真相老百姓灌输对法轮功的仇恨。由于诸如“对敌人要象严冬一样残酷无情”的党文化变异,以及历次运动造成的恐惧,形成的看客心态,使大陆百姓在面对中共将有史以来的各种酷刑滥施于异议人士和法轮功学员身上时,在看到让人难以置信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时,丧失道德底线,变的麻木而冷漠。中共利用现代医疗科技,把法轮功学员器官当作资源,作为商品在市场上交易,让人们闻不到血腥,看不到血淋淋的场景,听不到法轮功学员的凄惨的呻吟,用人类所谓“文明”的成果,干着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暴行。所有麻木的看着这一幕的人,难道不知道震怒的天地也在注视着世间苍生的所作所为吗?

在远古时代大洪水之后,诺亚方舟保留下依然相信上帝的人。罗马帝国时代,观看野兽撕咬基督徒成为帝国臣民的喜好,在经历三次大瘟疫的清算之后,却淘汰了三分之二的人口。在今天,善与恶的对比已经如此分明,选择什么样的未来取决于人的态度。

天,演变着历史,地,承载着历史,在沧桑岁月中轮回的人,谁又能当游离世外的看客呢?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8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