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的水杯・会说话的玉米

静冉


【正见网2007年07月29日】

通灵的水杯

《转法轮》中说:“不是我们看不了微观下的东西,不是人没有这个本事,而是人天生就具备着这样一种本事,在一定微观下的东西他是可以看的到的。”

不久以前,那几天我有些烦燥,可能是不好的物质越来越反映到表面来的原故;身体倒没什么反映,就是想发火,其实我内心是不想那样的……

事情是这样的:这天在卧室里,突然和别人憋一股火,就想摔东西解气。刚刚这么一想摔那个水杯,义父送的,浅绿色上面有盖儿的水杯马上在我面前显现出一个女孩儿的模样(四五岁大小)泪如泉涌的向我哭述:“嗯,嗯,嗯,(哭的声音)我好不容易辗转才来到你们家,你可别摔了我呀!”说完又很伤心地在我的头前继续哭,眼泪象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好不伤心!我一看,唉!哭的这么伤心,就别摔她了,气也无名的消了大半。刚决定不摔,她马上就知道了,也就不在我面前哭了,自己就隐身藏了起来。

因为是白天,我坐在床上愣了好久,万物皆有灵,我以后再不应随便摔东西了。因为一个物体的存在并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的清的,它在同时同地对应着另外的空间,又因为物质虽然存在着它的两样性(佛性和魔性)那么它的本性是愿意同化宇宙大法的,所以才历尽周折来到人间,还得赶上大法洪传的时候,辗转到大法弟子家,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静观我们周围的景物,我沉思了许久,真是感叹造物主的一番苦心啊!

会说话的玉米

这是一个神话般的梦:大约2001年左右,天空下着小雨。我来到老家房屋后,天真的看着这细雨蒙蒙天气(我当时在另外空间也就十几岁的样子)突然有一棵玉米整个根儿被雨水冲的就要脱离地面,冷风一刮眼看危在旦夕。我看它这样弱不禁风,迅速用小火铲挖了一个坑,并把底下挖了植物伸展的松土,然后浇透了水快速把玉米栽了下去。当时并没想什么,只是想帮助它一下;玉米笑了(很高兴的样子)对我说:“谢谢你!”我说:“不用谢!”当时我很天真的看着它。因为在那个空间可以和植物用语言沟通,和与人说话无异;而且都非常的单纯,没有一点不好的思想。醒了之后觉的此梦很奇怪,也没有和谁去讲。后来看书才知道,原来我已進入那层空间,

宇宙真是太神秘了,正如师父所说:“宇宙之浩瀚 天体之洪大非人所能探知 物质之微非人所能窥测 人体之穷奥非人知其表面一学之渺 生命之庞杂将永远是人类永恒之迷 ”(《精進要旨》"穹" )。唯有走上修炼的路,返本归真,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标准,宇宙不同层次的真相才能在修炼者的真修过程中,不断体悟和展现出来。让我们从温师父的教诲:“如果人类能从新认识一下自己和宇宙,改变一下僵化了的观念,人类就会有一个飞跃。‘佛法’可以为人类洞彻无量无际的世界。千古以来能够把人类,物质存在的各个空间,生命及整个宇宙圆满说清的唯有‘佛法’。”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7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