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DC法会所见所感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7月28日】

星期五退党集会的时候,我偶然向天空看,发现蓝天上空几朵云,中间的一朵竟然是五彩的。这是我平生第一次看到彩色的云朵,非常漂亮。我赶快叫周围的同修也看,大家都觉得很惊奇。我想这一定是因为神和我们同在。

星期天师尊讲法的时候,我恨不得把每个字都记在脑海里。而且听的时候感觉啪的一下,突然明白了很多法理。同时自己很多人的观念也消去不少。

师父这次把救人的重要性说的更明显了。在海外的同修,虽然救度当地人,给当地社区讲真相也很重要,但是我们绝不能忽视了救度中国人,尤其救度在大陆的中国人,因为他们受到共产邪党的毒害最深。所以在海外的同修,在做已有的项目的同时,根据个人的情况,每天可以花上半小时,拿起电话给大陆的中国人讲真相,或发传真,或网络上讲真相。其实这和我们已有的项目根本不冲突,忙的话打一两个电话就可,不忙的话那就多打几个。关键是只有我们每个人从内心意识到救人的重要性,从内心动起来,才能突破现有的每天三退三四万的人数。我们整体上如果没有认识到救人的紧迫性的话,表面上很难会出现大的变化。

师父多次提到法是必成的。我悟到,一个大法修炼者,你精進也好,不精進也好,法都是必成的。但这不是说我们可以不精進。恰恰相反,正是因为法是必成的,我们所做的三件事,不是给师父做,不是给大法做,而是给自己做。换句话说,一个大法修炼者迟迟走不出来,或者死抱着人的观念不精進,到头来只会害了他(她)自己。如同一个常人愿不愿意被救取决于他(她)自己,一个大法修炼者能不能修得正果也同样取决于他(她)自己。

在几个月之前,我开始每天5点起来,炼完5套功法后背一小时法。但是坚持一段时间之后,时常感觉困,我自己心里也在犯嘀咕:这样的状态是不是不行啊?我是不是推迟到6点再起来?这次去DC法会,师父安排我遇到几位同修。一位是在机场碰到的德国同修,他和我交流说他以前一定要睡7、8个小时,后来做起电话的技术支持,及打电话讲真相后,每天只有3、4个小时睡眠,结果他扁桃体发炎,流脓。这位同修没有在意,每天学法炼功不间断,继续做好三件事。症状持续了一个月之后就都全好了。现在他每天睡那么少,却精神很好。所以对待这些病的症状或者不好的状态时,心态一定要正,不能用常人心去思考。精進不应该成为修炼者的负担,而应该是使修炼者得到大自在。

我还想曝光自己的一个不好的思想:一方面我希望法正人间快点到来,因为大陆的大法弟子受着严重的迫害,而另一方面,由于自己以前不精進,我又不希望法正人间来的太快,因为我还没有修好,连双盘都还不行呐。这是多么错误的想法!听了这次师父的讲法,我悟到,唯有精進不停的做好三件事,才能达到标准,否则再多给我十年修炼也没有用。因为修的就是这颗心,如果心里认为只有长时间慢慢的修才能圆满,那永远也不会圆满,因为从心里就对自己放松了要求,从心里认可了自己的不精進。所以,唯有精進,才是唯一的路。

这次DC之行妻子也指出了我一个不正确的观念。她要去旅馆大厅的一角去炼功,我当初的想法是“不要去了。别人看见了会觉得我们怪异。”后来妻子和我交流说:我们静静的炼功,和坐在那里看书有什么区别?又不影响别人。我想:是啊,我自己心里都不正,我怎么能和别人堂堂正正介绍法轮大法?我们很多时候,真的要严肃看清楚自己想一个问题的出发点在哪里。没有正念也就没有正行。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8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