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召唤

静冉


【正见网2007年07月15日】

一、误入魔界

在很久以前,我做了一个非常清晰的梦:

这天傍晚,我来到一座山下(并排连脊的山),山不太高(大约有两三层楼高)。闲暇无事,迅速双盘于地上。此时这里没有绿草和鲜花,只有干枯的灰土地,没有一线生机。我无心多想,决定立掌清理此地空间,突感身体无力,心有余而力不足,功力似乎尽失不知和故?请师父加持功力,见一个大魔在下面的洼地里向我发功,将豆粒大的硬物击在我的天目上。我没有害怕,意与此魔决一死战,终因体力不支,疑惑中,突发现背后西方池中莲花开的正盛,一池的白莲拖着晶莹的露珠甚是美丽,便决定离开这里到那美好的境界中去……

意随身起,从原路返回。途中碰到好多人年岁不等,你道是他们在忙什么?正仓皇逃离此魔界,远离魔难;我与他们急行中,遇一男孩(十来岁左右)跟不上人群,我来救他,我牵着他的手,快速离开那片是非之地。

二、迷途知返

当走到南边尽头的时候,透过惊慌的人群,发现妹妹从东南方向正向魔道走去。我拼命的呼喊,她停住了脚步,手里拿着一块巧克力雪糕,傻呵呵正在东张西望,我急醒了……

后来我悟到应该叫醒妹妹,走好修炼的路,告诉她坚定修炼和修炼的严肃性,切莫贪恋红尘。她本性一出,就又回到修炼中来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5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